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中超联赛京沪大战激情四溢 京粤争霸格局未改变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作者:李元浩
2011年07月07日12:10
7月6日晚,在2011年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中,北京国安队主场以3比0战胜上海申花队。

  7月6日晚,在2011年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中,北京国安队主场以3比0战胜上海申花队。

  图为上海申花队门前双方球员在拼抢。

  本报记者 许之丰 摄

  本报讯(记者李元浩)7月6日,2011年中超联赛迎来了本赛季的首个一周双赛。在第15轮比赛中,此前在积分榜上占据前两位的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延续着抢眼表现,本轮双双取胜,继续为本赛季的中超冠军展开激烈角逐。

  本轮比赛,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自联赛在1994年实行职业化改革至今,京沪两队的比赛一直不缺乏看点。其中,北京国安在1997年的甲A联赛主场比赛中曾以9比1大胜上海申花,更是为两队的激烈竞争加上了浓墨的注脚。由于本场比赛受到了各方关注,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争议,中国足协在赛前临时更换了当值主裁判,由一名韩国籍主裁判进行执法。最终,国安3比0获胜。

  这场胜利让北京国安终于走出不胜怪圈。此前力压国安在积分榜上领跑的广州恒大依然继续不败纪录。本轮主场迎战同为“升班马”的成都谢菲联,已经提前锁定半程冠军的广州恒大赢得相当轻松。凭借穆里奇、克莱奥、姜宁和郑智的进球,恒大最终以4比0取得这场“升班马”之争的胜利。

  本轮其余比赛中,辽宁宏运坐镇主场2比0击败天津泰达,天津泰达已经5轮不胜;山东鲁能客场与河南建业1比1战平;深圳红钻主场0比2完败于长春亚泰,依然难改积分榜垫底的尴尬;陕西人和在客场1比0战胜了青岛中能,排名上升至第5位;大连实德1比1与杭州绿城握手言和;南昌衡源0比1负于江苏舜天。

  至此,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了半程争夺。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和辽宁宏运分列三甲。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