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成都谢联

郑智克莱奥穆里奇破门 广州4比0成都取14轮不败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07日08:28
  新华网广州7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广州和成都在将近一年后再次在中超联赛中碰面,确乎有点儿互相不认识了在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十五轮的一场“升班马”之战中,广州恒大队主场兵不血刃以4:0大胜成都谢菲联队,联赛14场保持不败,继续在积分榜上以7分的优势领跑。

  本场比赛早早失去悬念,进程波澜不惊:第22分钟,穆里奇便推射空门首开纪录;第40分钟,克莱奥弹射扩大比分;第74分钟,姜宁在禁区内推射破门锁定胜局;第80分钟,郑智远射锦上添花。对于恒大,“行云流水”;对于成都,则是“落花流水”。

  感慨世事变迁,免不了翻出历史来数说一番两支“升班马”上次碰面还是在近一年前的去年8月,双方同样一共打进四粒球,但不同的是,当时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与成都谢菲联打成2比2,是年4月另一场交手两队互交白卷,同样握手言和。如果再追溯到2009赛季,成都更是在主客场双杀广州。

  如今,“十年河东,十年河西”,面对广州的如潮攻势,成都已然没有了招架之功,这显然是两队在升入中超后境遇的真切体现广州恒大刚刚以创纪录的1000万美元转会费签下巴西联赛MVP孔卡,俨然一副中超大佬的形象;而成都谢菲联则面临资金链断裂,不得不靠变卖球员来维持生存的窘境。

  作者:王浩明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