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巴西动态

罗比尼奥不满被换被巴西主帅镇压 次战恐打替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07日07:42

  巴西《兰斯体育报》报道,由于罗比尼奥的表现令巴西主帅梅内塞斯无法满意,在次战对巴拉圭的比赛中,他很可能成为巴西唯一被调整的球员。巴西与委内瑞拉的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罗比尼奥被弗雷德换下。他在场上完成4次射门,但没能制造足够的威胁。自2010年世界杯后梅内塞斯执教巴西队以来,罗比尼奥在迄今所有9场比赛中得到8次首发机会,不过有7次都被替换下场,只是在0比1不敌阿根廷的友谊赛中,他才打满90分钟。

  对委内瑞拉一战,当梅内塞斯让弗雷德热身时,他最初决定换下的是帕托而非罗比尼奥,但在弗雷德热身的时间里,罗比尼奥的表现令梅内塞斯非常不满意,于是他临时决定先换罗比尼奥。因此巴西队场上一度出现了两名中锋,帕托和弗雷德,直到第76分钟帕托被小卢卡斯换下。有意思的是,看到弗雷德站在场边,罗比尼奥没想到是换自己,还以为是换帕托,他甚至示意米兰队友准备下场。但换人电子牌举起时,却是自己的7号。罗比尼奥赛后很不满,“我尊重马诺(梅内泽斯)的意见,但我不想下场,我总在比赛中被换下。我尊重在场边等待机会的队友,但任何球员都不喜欢被换下场。”

  作为巴西队目前的第二队长,梅内塞斯依然信任罗比尼奥,但这种信任开始只限于他在更衣室的影响力。次战巴拉圭,梅内塞斯已在考虑用谁替换罗比尼奥,他现在有埃拉诺和小卢卡斯这两个人选。巴西《兰斯体育报》表示,罗比尼奥有些太自以为是了,事实上他在巴西队中的地位还没到不能动摇的地步。尽管罗比尼奥是巴西队的“三朝元老”、2007年美洲杯金球、金靴双料得主,但他上一次在国家队进球还是在去年7月1日南非世界杯1/4决赛对荷兰队的比赛中,也就是说,他在巴西队的球荒已经超过1年。梅内塞斯承认,他可能会对阵容进行调整,“我有一条工作的主线,不会改变所有东西,但可能会对阵容进行一两处调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