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香川真司引发亚洲球星热 德甲多队引进日本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7月07日16:20

  这个夏天德甲球队纷纷将引援目标转向了日本球员,在香川真司的成功后,物廉价美的日本球员成为了德甲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近日,门兴格拉德巴赫和柏林赫塔也加入了抢购日本球员的大潮中。

  在向曼联租借年轻前锋乔舒亚-金失败后,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将目标瞄准了日本青年队国脚,上赛季大放异彩的年轻前锋大津佑树,谈判已经接近尾声。大津佑树在日前前往门兴格拉德巴赫俱乐部参加体检,体检通过后将成为门兴的一员,其母队柏雷素尔对球员的未来表示了祝福。

  这位21岁的日本前锋,在上个赛季才刚刚加盟了柏雷素尔队,短短一年的时间,就以其稳定的发挥入选了日本青年队,并打动了门兴俱乐部。柏雷素尔的经理表示,球队支持球员的决定,祝福大津佑树在德甲有个光明的未来。

  在首都柏林,刚升上德甲的柏林赫塔队正在和日本韩裔国脚李忠成的经纪人进行谈判,亚洲杯决赛的绝杀射手可能于近期转会首都球队,为赫塔征战德甲。

  现效力于广岛三箭的日本前锋一个月前就传出会在这个夏天转会德国或者意大利挑战欧洲联赛,但到日前才传出有欧洲球队接洽李忠成的消息,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李忠成与赫塔队已经几乎达成协议,球员的转会将在近期完成。

  如果李忠成完成了前往柏林赫塔的转会,加上基本确定加盟的大津佑树,下个赛季的德甲赛场上的日本球员数将达到史无前例的10名。上赛季香川真司的优异表现着实打动了德甲的各支俱乐部,比欧洲球员更便宜,但是也拥有不俗体能和技术的日本球员成为了德甲球队的新引援方向。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