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 > 新闻动态

音乐搭桥共谱华章 华运会歌手征集呈现男多女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07日17:39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会歌以及主题曲的征集工作,即将临近截止日。从征集上来的作品来看,大多数歌曲脍炙人口,都能体现华运精神理念并紧扣华运会主题。于此同时进行的歌手征集工作也进展顺利,在众多的应征歌手中,年轻、激情、专业趋势明显,同时也呈现出男多女少的现状。

  以音乐为鹊桥,共谱华章。2009年彝人古镇青歌赛冠军阿冲,创作型歌手王烁巽,出过个人专辑的歌手李创,李创同时也为本届华运会带来了自己的作品《祝福中华》。

  根据华运组委公布的征集通告,入围歌手接到组委会通知后,将在指定录音棚或场地安排会歌、主题曲录音试唱,评委会按要求在试唱中淘汰部分选手,最终甄选会歌歌手男女各一名,主题曲歌手若干。(华运组委宣 张莹 上官伊泽)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