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宋钟国首练队友球迷送掌声 佐里奇伤病严重(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7月07日20:39
宋钟国泰达首训鞠躬队友 老友李玮锋笑迎(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7日下午17点10分,回到天津的泰达队马不停蹄进行了一次恢复性训练,前一天晚上刚刚与泰达俱乐部完成签约的韩国名将宋钟国首次与队友见面,并参加了训练。喜迎新队友的同时,泰达队也面临一个坏消息,那就是后防大将佐里奇伤势较重,直接没有参加下午的训练。

  7月6日晚,就在泰达队在沈阳与辽宁宏运队拼杀的时候,远在天津的俱乐部高层与宋钟国完成了最后的签约手续。按照计划,泰达队将在7日上午搭乘飞机返回天津,而在等待队友归来的过程中,宋钟国也没有闲着,7日一大早6点多他就拉上自己的经纪人,去临近的健身房跑步锻炼,“韩国球员真的太敬业了,他以前在韩国的时候就保持着每天早上晨练的习惯,所以今天没人监督他也会自发锻炼,以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经纪人这样告诉记者。事实上,在来到泰达之前的7月3日,宋钟国还在蔚山现代与庆南FC的比赛中首发打满全场,他的体能和健康不存在问题。

  原本从沈阳返回天津的路途并不算遥远,但在当地机场,泰达队遭遇航班晚点,直到下午16点才降落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乘坐大巴回到驻地的时候,已经是16点45分了。尽管如此,原定下午17点进行的恢复性训练并没有取消,只是推迟了10分钟开始。而在这段训练开始前的时间中,宋钟国也见到了自己未来一段时间的主教练和队友。

  一些球迷得到消息也来到了泰达驻地,在宋钟国从宿舍走向训练场的过程中,球迷们争相与他合影,并送上了掌声。在训练开始之前,助理教练刘学宇将队员们聚拢在一起,宣布了新队友的加盟:“今天大家都看到了,我们有一位新的队员来到队中,他就是韩国球员宋钟国,他在韩国也是很有名的球员,具有很丰富的经验,希望大家多向他学习,彼此尽快融合在一起。”队员们以掌声欢迎宋钟国的到来,而宋钟国则礼貌地鞠躬致意。

  因为只是一堂常规的赛后恢复训练,所以安排的内容大多是慢跑和抻拉、放松,但记者在现场看到,还是有几名队员无法参加合练,卢西亚诺在比赛中受了轻伤,王新欣则被腰伤困扰,他们都只能在场边慢跑或慢走。情况最严重的应该就是佐里奇了,他在与辽宁队比赛的最后时刻伤到了最脚踝,当时只能在队医的搀扶下慢慢走下场,今天他走下大巴的时候仍然是一瘸一拐的,下午的训练直接就没有参加,是否会影响周末与深圳队的比赛,目前还是未知数。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