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杭州绿城

毛剑卿加盟前向绿城球迷道歉 吴金贵:他讲义气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7月08日07:30

  师徒冰释前嫌 吴金贵赞毛剑卿讲义气

  不仅是与绿城球迷,昔日在申花,毛剑卿与现任绿城主帅吴金贵之间也闹过不愉快。2006年吴金贵宝马座驾被砸,当时外界均传是毛剑卿因为不满长期坐冷板凳,借酒壮胆砸的车。

  这么多年过去,师徒之间早已冰释前嫌。吴金贵对此事居然并不回避,他说:“那时毛剑卿还只是个孩子,孩子做点荒唐事很正常。”吴金贵还说,毛剑卿这孩子不容易,母亲生病,他打不上比赛压力很大,又觉得队友看不起他,压抑久了,需要一个发泄的渠道。

  后来,吴金贵对毛剑卿很照顾,在他妈妈住院治病期间,帮了不少忙,毛剑卿对此很感激。“这孩子很仗义,你对他好,他一直都记着。”吴金贵说。

  吴金贵说,毛剑卿暂时租借到年底,也不排除明年正式转会。

  虽然毛剑卿在陕西打不上主力,但吴金贵一点都不怀疑弟子的能力和状态。“在我看来,毛剑卿的能力甚至在郜林之上,你看郜林现在打得多好,只要给小毛机会,我相信他也能发挥得出色。我们左边路不够快,他来了之后应该是一个强有力的补充。”

  也有绿城球迷担心毛剑卿个性太突出,有可能会影响到球队的团结。在陕西队时,毛剑卿就因为长时间坐板凳而在微博上炮轰球队,今年又极力向俱乐部施压,要求转会。不过对此,吴金贵心中有数,他说:“我会好好管住他的。”

  吴金贵还说,今天全队就将前往南昌,新援迪亚蒙德和毛剑卿将随队前往。毛剑卿有望在周日的比赛中出场。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