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恒大挑战实德防爆冷 辽陕死掐争三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7月08日09:04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国安主场胜

  主要看点:御林军能否延续上轮威风 国安新援令人关注

  上轮一场摘花大捷,不仅终结了四连平尴尬,也让御林军更加坚定了与恒大一争高下的信心。看起来,足协对于帕切科的处罚,并没有影响他对球队的控制和指挥。京沪德比的硝烟从某种程度更加验证了国安本赛季并不甘心屈居人后。随着上轮三员洋枪的复出,国安的实力得到了迅速恢复。不出意外,国安新引进的外援凯塔和塞内即将于周末披挂上阵,无疑更让国安的综合实力有增无减。

  国安与舜天双方在中超历史上有过5次交锋,国安3胜1平1负占据上风。上半程首回合,客场征战的国安取得了2-0的胜利。但此一时,彼一时,德拉甘中途救火后,江苏舜天发生了可喜的变化,最近四轮更是夺得了三场比赛的胜利。尤其是上轮被誉为“客场虫”的江苏队,终于从南昌手中抢到了三分,逐渐摆脱了降级威胁。但随着两名洋枪尤其是上半程“效率之王”布鲁斯因合同原因离队,不知道对江苏队此后的比赛会不会产生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