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西甲新贵4000万求斯内德 国米10号难拒曼联邀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07月08日10:37

  斯内德的未来依然是谜,但至少与国际米兰是越来越远了。昨天,又传出西甲新贵马拉加出资4000万欧元求购斯内德的消息,而在荷兰,来自某些接近斯内德的消息人士给出的回答是国际米兰10号很难拒绝曼联的邀约。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在斯内德的争夺战中,切尔西渐渐淡出,然而昨天却又突然冒出来一个马拉加。就俱乐部的影响力,马拉加显然无法与曼联、国际米兰这样的豪门相提并论,但马拉加却像曼城一样拥有经济上的巨大吸引力。不久之前卡塔尔王室出资买下了这家西甲俱乐部,阿勒萨尼家族的经济实力毋庸置疑,这让马拉加迅速成为欧洲转会市场上新的豪客,范尼、图拉朗等一批名将纷纷加盟。而该队董事会成员佩雷斯更是放言:“酋长们希望给主教练送上大礼,送上惊喜,我们正在寻找正确的球员。在我们的引援列表上,已经有120个名字。”而在这份名单上,显然不会缺少斯内德。事实上,马拉加主帅佩莱格里尼一直都很欣赏国际米兰10号,当初他接掌皇马帅位时,便曾表示:“我知道皇马的需要,我们得留住斯内德,他非常适合我们。”可最终皇马没有采纳他的意见,硬是将斯内德低价卖给国际米兰。如今有了卡塔尔王室的财力支持,佩莱格里尼自然会希望与这位没有机会更多合作的超级前腰重续前缘。

  天空电视台在昨天报道说,马拉加准备向国际米兰出价3500万欧元求购斯内德,该台的转会专家马凯蒂还透露说马拉加某位负责人计划在晚些时候安排一次与斯内德经纪人勒比共进晚餐,期间将与勒比协商斯内德的个人待遇问题。这条消息很快也被其他意大利媒体转述,甚至连《米兰体育报》也认为马拉加追逐斯内德确有其事。但在出价上,意大利媒体稍有分歧,例如《共和报》就表示3500万只是低价,马拉加最多可以将报价提到4000万欧元,这基本上已经达到了国际米兰的心理底线。有了这笔钱,国际米兰甚至可以重新开启桑切斯的谈判。

  虽说在当晚,斯内德的经纪人勒比又一次否认了传言。“这样或那样的说法总是有的,我们都已经习惯了。但在眼下,还没有任何事是确实的。”勒比说,“现在我唯一能说的就是斯内德与国际米兰还有一份期限到2015年的合约。”不过比起之前的否认,勒比这一次用了不少时间上的修饰,实际上斯内德经纪人的口风已经出现松动,证明荷兰人离开国际米兰确实有可能,只是他和勒比还在评估最佳的方案。

  而在荷兰,多数专家依然看好斯内德加盟曼联。《说体育》记者范德法兰就表示:“我相信斯内德最终会与曼联达成协议的。曼联是所有人的梦想,荷兰人都会为此努力。虽然这肯定不容易,国际米兰不会轻易放弃斯内德,但我认为我们最终能够看到斯内德穿上红魔战袍。”比起意大利和英国媒体自说自话,荷兰人显然更了解斯内德的真实想法,范德法兰的话可不能忽视。如果斯内德真决心要走,国际米兰当然不会强留。

  (搜狐体育 马志尼)

幻灯:犹大莱奥现身梅阿查 摊手自辩非国米叛徒
幻灯:国米新援空降米兰 阿根廷新王展自信风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