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哥斯达黎加击败玻利维亚 主帅:我们帮了阿根廷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7月08日16:07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在7日进行的美洲杯足球赛A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哥斯达黎加队以2:0击败玻利维亚队。哥斯达黎加队主教练拉沃尔佩在赛后表示,这个结果对同组排在第三的阿根廷队来说是有利的,因为阿根廷队在最后一轮即使不能获胜仍然有晋级八强的希望。

    这场比赛的结果使得A组的出线形势变得非常微妙。目前哥伦比亚队、哥斯达黎加队、阿根廷队和玻利维亚队的积分分别为4分、3分、2分和1分,这就意味着,四支球队在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都有出线的可能。

    排名第三的老牌强队阿根廷出线形势并不乐观,拉沃尔佩却说,现在的局面非常平衡,可以说是哥斯达黎加队帮了阿根廷队。他认为,由于最后一轮比赛哥伦比亚队将和玻利维亚队交手,如果哥伦比亚队获胜,那么玻利维亚队将铁定垫底,阿根廷队即使打不赢哥斯达黎加队也有望以小组第三身份晋级八强。

    根据美洲杯赛的规定,三个小组的前两名和两个小组成绩最好的第三名晋级八强。且不说阿根廷队能否确保是成绩较好的第三名,即使以这样的身份勉强进入八强,晋级后也有可能将直接面对B组的头名,这并非阿根廷队愿意看到的局面。(完)2011/07/08 16:0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