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巴西动态

巴西主帅:阿根廷未展现真实水平 已无夺冠热门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7月08日16:02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本届美洲杯足球赛的夺冠热门阿根廷队在小组赛遭遇复杂局面,巴西队主教练梅内塞斯7日表示,阿根廷队没有在比赛中展现应有的实力,从小组赛的情况来看,参赛各队水平接近,已经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夺冠热门球队。

    梅内塞斯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在比赛前看好阿根廷队,因为从理论上来说,阿根廷队是主场作战,而且拥有足球传统和历史,球员水平一流。但是阿根廷队在小组赛的头两场比赛就遭遇困难,没有在球场上表现出应有水平。”

    梅内塞斯说,阿根廷队和玻利维亚队的比赛打得十分艰苦,同哥伦比亚队的比赛更是差点“翻船”被对手击败,这样的结果是之前没有预料到的。

    梅内塞斯强调:“美洲杯的结局是开放式的,没有一支球队表现出特别与众不同。夺冠热门球队应该在比赛场上表现出来,现在我们还没看到,让我们等着看谁是真正的夺冠热门。”(完)2011/07/08 16:0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