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阿根廷动态

阿根廷闭门训练备战“生死战”小组末战或变阵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7月08日16:26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美洲杯足球赛东道主、赛前夺冠热门阿根廷队正面临小组赛就遭淘汰出局的危险。为此,阿根廷队7日一反常态地进行闭门训练,备战最后一轮对哥斯达黎加队的“生死战”。

    阿根廷队从当天下午恢复训练,备战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在前两场小组赛前的训练中,阿根廷队都允许媒体进行拍摄和采访,还安排球员出席新闻发布会,但是7日的训练却是闭门进行,而且没有和媒体进行任何接触,神秘中透出紧张的气息。

    阿根廷队小组赛前两场均战平,积2分位居A组第三。尽管A组目前4支球队都有可能出线,但形势显然对阿根廷队不利。

    分析人士称,巨大的压力将迫使主教练巴蒂斯塔考虑对国家队的阵容和战术进行调整。如果阿根廷队真的在本届美洲杯小组赛上就惨遭淘汰,那么巴蒂斯塔的提前“下课”将成为无法避免的结果。

    阿根廷队目前弥漫着紧张和失望的情绪。队内球星米利托在赛后表示,阿根廷队在比赛中的糟糕表现和成绩,球迷不满的嘘声都让他感到非常心痛。

    “我们确实踢得不好,这种糟糕的印象非常难以扭转,”米利托说,“我们必须战胜哥斯达黎加队,不仅是为了争夺小组头名,也是为了向球迷证明我们能够做到,能够取得胜利。”

    后卫萨巴莱塔则在他的微博中称:“我们必须冷静下来,改变目前的局面。”

    作为东道主和夺冠热门,阿根廷整支队伍和球员面临的压力之大可想而知。这样的高压状态会让阿根廷队获得重生,还是被压垮,人们拭目以待。(完)2011/07/08 16: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