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阿根廷动态

梅西与队员吵架没人管 巴蒂:中场不能超过梅西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7月09日04:01

  本报讯 作为阿根廷最大牌的球星,球队表现不好,梅西自然成了替罪羊。与哥伦比亚的比赛后,阿根廷媒体爆料称,梅西和老将布尔迪索在更衣室争吵不休,在巴蒂斯塔的要求下,目前两人已经相互道歉。

  阿根廷《民族报》详细记录了梅西和布尔迪索的吵架事件,梅西在比赛过程中就指责了布尔迪索,两人在比赛结束后又一路吵到更衣室。布尔迪索称梅西是“蠢蛋”和“懦夫”,巴萨巨星也没让步,两人越吵越凶,其他球员在一旁没有参与,但也没有劝架。

  巴蒂斯塔和教练组成员试图平息两位球员的怒气,但直到梅西去参加药检才结束了这场争执。随后全队飞回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国家队集训基地。在全队会议上,在巴蒂斯塔的授意下,梅西和布尔迪索都做了内部检讨。当地时间周四的训练场上,梅西依然闷闷不乐,他低着头,几乎没跟任何人说话。不过,在《奥莱报》刊登的一幅照片上,梅西和布尔迪索站在一起,两人看上去并不像有太大的矛盾。为此,《奥莱报》表示,“一切都过去了,现在的国家队气氛让人感觉温暖。”

  据悉,在这次队内会议上,巴蒂斯塔呼吁球员们给予梅西提供更多的支持:“中场球员不能跑到梅西前面去。”梅西也表示,希望国家队的战术能有所调整,队友之间要更团结。(范遥)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