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阿根廷动态

阿媒爆料队友骂梅西蠢货 名宿:球员都嫉妒梅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09日05:08

  新快报讯 阿根廷媒体日前爆料称在哥斯达黎加战平后,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和老将布尔迪索发生了言语冲突。TYC体育电视台称两人“吵得很凶”,而《民族报》则绘声绘色地报道了冲突过程。

  该报透露,在比赛结束之后,梅西和布尔迪索就吵上了,两人一路吵到了更衣室,最后越吵越凶,只是没有发展成肢体冲突。这个媒体表示,布尔迪索在后面骂梅西:“蠢货,怂人(Pendejo),最后那一次进攻你要跑起来,你就想不到我们会传球给你?”梅西进行反击,最后演变更衣室口水仗。

  据悉,而其他球员要么洗澡,要么整理东西,没有进行劝阻。后来巴蒂斯塔和助手才出来平息两位球员的怒气。之后梅西被抽到药检,双方的争吵才停止。

  一个小时后,梅西药检结束,然后和全队一起飞回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国家队集训基地。第二天的早餐结束后,阿根廷全队召开了一个会议,梅西和布尔迪索都做了检讨,两人也向队友表示了道歉。周四在训练场上,梅西依然闷闷不乐,他低着头,几乎没跟任何人说话。

  阿根廷名宿力挺梅西

  新快报讯 阿根廷队两场平局令球迷大跌眼镜,赛后巴蒂斯塔和梅西成为媒体批评的重点,不过阿根廷国家队历史上著名射手之一的何塞·圣菲利波却表示,梅西只是替罪羊。

  圣菲利波说:“梅西在国家队发挥不出水准,是因为他不得不扛起一大堆的死人,他在国家队遭受其他球员的嫉妒。事实上,阿根廷国家队只有梅西一个巨星,他能以最好的方式踢球,其他球员甚至都不具备在甲级队踢球的实力。世界上其他任何国家,都会铺起红地毯欢迎梅西,阿根廷人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却不知道感恩。”

  圣菲利波还说:“有两个家伙认为自己能在国家队踢球,但事实上他们一无所能,这两人就是拉维奇和特维斯。”圣菲利波最后甚至表示,主教练巴蒂斯塔就应该被绞死。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