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广州恒大

恒大为迎孔卡提前售票 天价外援最快对南昌首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09日05:26

  广州恒大将于7月10日19时在大连金州体育场挑战大连实德,这场比赛是本赛季中超联赛下半程的开局之战。此前以10胜4平战绩夺得半程冠军的广州恒大,在联赛下半程能否保持高歌猛进的状态?周日的大连之行将给球迷拉开答案的序幕。广州恒大与大连实德的首回合比赛是在今年的中超开幕式上,当时广州恒大凭借主场之利以1比0小胜大连实德。3个月过后,两队再次相遇,是广州恒大继续强势前进,用胜利迎接孔卡的到来,还是大连实德给中超联赛诸强带来“惊喜”?

  孔卡或将在下轮联赛登场

  广州恒大最近的热点无疑是孔卡的到来。不过可惜的是,孔卡虽然已经完成了联赛的注册,能够在下半程中超联赛中上场,却无法赶上本轮对大连实德的比赛。孔卡在7月11日才能抵达广州,最快也只能在7月14日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南昌衡源的比赛中上场。

  到目前为止,李章洙对孔卡何时能够参加比赛的问题一律采用“我也不知道”的口吻来回应,他表示孔卡来广州要经历长时间的飞行,在时差和体能方面都需要时间适应,同时孔卡到广州后才能参加球队的合练,是否能够在短时间内与队友在配合上达成默契还是一个未知数,所以一切都需要等孔卡到队训练后才能定夺。

  不过,孔卡应该能在7月14日的比赛中获得出场时间,哪怕是最后时刻替补上场,因为俱乐部已将那场比赛的球票提前到今天发售,显然是考虑到球迷都想看孔卡的比赛,所以才提前发售。

  孔卡的到来对广州恒大在周日客场的比赛没有太大的帮助,最多也仅能给球队带来士气上的增长。目前广州恒大虽然获得半程冠军,球队战术也逐渐稳定,球员也打出了自信。但正如李章洙所言,还有许多问题没有解决。例如在上轮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比赛当中,郜林就出现了急躁情绪,而穆里奇也错失了两个单刀机会。在首回合与大连实德的较量当中,穆里奇也曾获得单刀机会,但最终与进球失之交臂。

  另外,在孔卡还未能到来而雷纳托已经撤销了联赛注册的时候,球队仅有3个外援可用,一旦有外援出现意外受伤的情况,就会显得被动。所以这场比赛还是需要广州恒大忘记半程冠军的光环,扎扎实实谨慎对待。

  大连实德签下孔卡前队友

  在广州恒大引进孔卡之后,中超诸强纷纷在国际转会市场上招兵买马,显得极为豪爽。大连实德也刚刚以300万美元签入了孔卡在弗卢米嫩塞的前队友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2010年加盟弗卢米嫩塞,但没有代表球队出场就被租借到巴海亚,在那里出场26次打入15球。接着他又作为弗卢米嫩塞收购后腰艾迪尼奥的添头,被租借到帕尔梅拉斯,为帕尔梅拉斯出场24次打入6球。不过和孔卡一样,阿德里亚诺也要在下周一左右才能到中国,无法在这场比赛中上演老队友的对抗。另外,大连实德还引进了一名澳大利亚中后卫,但具体情况还未公布。如果大连实德成功完成引援,那么队中金珍圭和全光真两名韩国外援就失去联赛下半程的注册资格。全光真身陷韩国赌球丑闻,而金珍圭正在韩国进行膝盖手术。

  除了外援,大连实德还有一名新内援可能被派上场,那就是从北京国安租借加盟的闫相闯。闫相闯已经参加了大连实德的全队合练,并且状态不错。大连实德在上半程的14场比赛中2胜5平7负,仅排在中超第12位,他们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仅仅打进9球,失球却达到23个。急于改变球队低迷状态的大连实德,很可能在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派上闫相闯“搏一搏”。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