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热身赛-佳一替补亮相 杜伊斯堡3-1逆转波兰劲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2011年07月09日05:57

  德国当地时间18点15分,正在奥地利进行紧张拉练的德乙球队杜伊斯堡与来访的波兰老牌劲旅华沙莱吉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有趣的是我国球员董方卓早年就曾在华沙莱吉亚短暂效力过。结果杜伊斯堡在先失一球的不利局面下连扳三球,以3-1逆转取胜。至此,杜伊斯堡结束了新赛季前所有的9场热身赛,战绩是8胜1负。本场比赛中我国球员邵佳一在下半场替补登场。

  比赛开场仅一分钟,积极主动的华沙莱吉亚队便取得了进球,不过这粒进球还得归功于杜伊斯堡的巴西后卫苏亚雷斯,因为正是他将皮球挡入了自家大门。然而正应了那句很流行的话:“出来混迟早要还的”,仅仅9分钟过后华沙莱吉亚队的球员便犯下同样的错误自摆乌龙,将比分变为1-1!随后的比赛杜伊斯堡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第21分钟,杜伊斯堡凭借博尔曼的头球将比分反超,2-1!此后杜伊斯堡愈战愈勇,仅仅9分钟后,曾角球助攻博尔曼的杜伊斯堡中场布罗辛斯基接到队友卡斯特拉蒂的妙传包抄空门得手,3-1!

  我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第56分钟时替补登场,为球队打完了剩下的比赛。而之后的比赛双方均未能斩获进球,最终比赛结束,杜伊斯堡3-1逆转战胜华沙莱吉亚队。本场比赛之后,杜伊斯堡的第二阶段集训也随之告一段落,晚些时候他们将返回德国进行休整。在前后两次集训的共9场比赛中,邵佳一6次首发3次替补,攻入1球并贡献了3次助攻。而杜伊斯堡的下一场比赛就将是7月17日的德乙首轮对阵卡尔斯鲁厄的比赛,让我们祝愿邵佳一能在新的赛季获得更好的成绩。

  杜伊斯堡出场阵容:弗洛姆洛维茨/波尔曼(78'雷切)、苏亚雷斯(46'吉加苏拉)、巴季奇、卡里莫夫(56'邵佳一)/苏卡洛、皮亚特斯卡斯(78'科恩)、沃尔泽、布罗辛斯基(46'艾克斯拉格)/尤拉(88'昆特)、卡斯特拉蒂(46'多莫维切斯基)

  (搜狐体育 小猪)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