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阿根廷动态

阿根廷队爆发严重内讧 铁卫大骂梅西是“蠢货”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7月09日07:01

  连续两战没能率阿根廷队在美洲杯上取得胜利本就让梅西无比沮丧与烦心,但更让他失望的是,如今就连队友们也将球队战绩不佳的原因归咎于他。阿根廷《民族报》昨天爆料,在阿根廷队第二场比赛后,梅西被队友布尔迪索骂作“蠢货”,两人随后发生了激烈的口角,并险些在更衣室内打起来了。

  梅西差点与布尔迪索干架

  与哥伦比亚战平后,梅西闷闷不乐地回到更衣室。但在进入更衣室之前,罗马大将布尔迪索却在梅西身后说:“蠢货,最后那次进攻你要是能跑起来的话,你难道就想不到我们会把球传给你?”布尔迪索冲着梅西怒吼,梅西回过身来冲布尔迪索挥了挥手,意思就是“你别再说了”。

  然而,布尔迪索却并未就此住嘴,相反还一直喋喋不休,直至两人先后进入更衣室以后也是如此。梅西原本不想发火,但布尔迪索的喋喋不休让梅西在更衣室内彻底爆发,如果当时不是有众人在场并将他俩劝开,按照当时那个架势,梅西没准会跟布尔迪索拳脚相向。

  在劝架人群当中包括阿根廷队主帅巴蒂斯塔,他冲着梅西与布尔迪索喊到:“好了!好了!就此打住!”梅西与布尔迪索被劝开以后,他被抽中得去接受赛后例行药检,双方的争吵才终于停止。

  两人被迫公开检讨

  在周四的早餐结束后,巴蒂斯塔找梅西和布尔迪索谈了话,两人也向对方表示了歉意。但在训练场上,梅西依然闷闷不乐,他低着头,几乎没跟任何人说话。第二天的早餐结束后,阿根廷全队召开了一个特别会议,梅西和布尔迪索都被巴蒂斯塔点名做了检讨。在这次会上,巴蒂斯塔还呼吁球员们给梅西提供更大的支持:“中场球员不能跑到梅西前面去。”梅西也表示,在国家队,他拿球之后有时候不知道该做什么,因为大家相互之间的协调不够,他希望国家队的战术能有所调整,队友之间也更团结。

  梅西昨天中午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我曾满怀期待地希望能在这一时刻和你们谈论一些更让人感到幸福的事情,但遗憾的是,如今在阿根廷国家队内部,事情进展得并不像我们期待中的那样顺利……”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微博骚客

  只怪梅西社会经验少

  @巴萨新闻:不知道谁第一个发明了“可怜的梅西(Pobre Messi)”这个词组,但它的确成了推特等网络上关于梅西的一个热门词汇……最后15分钟,他落寞、沮丧、孤独、无助、迷茫的表情屡次出现在特写镜头中,那是无声的哭诉……

  @人生路上的事:在看阿根廷队VS哥伦比亚队,梅西好可怜哦,干爹你快点显灵帮帮他吧。

  @雷东多与战神:当年马拉多纳怎么就不被队友妒忌排斥呢?怪只怪梅西社会经验太少,从小有干爹疼,有各影星大哥的爱护,被宠坏了,以至于现在跟老乡的关系都搞得那么僵。

  @任语之:梅西在国家队真是很受伤啊……梅西有双国籍吧,要一开始他就选择西班牙国家队会怎样呢?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