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阿根廷动态

阿根廷开局不佳爆出内讧 梅西布尔迪索破口大骂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7月09日08:04

  阿根廷在美洲杯上开局糟糕,球队的矛盾也完全暴露了出来。日前,阿根廷一家电视台捅出一大新闻: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和老将布尔迪索在更衣室破口大骂,而阿根廷其他球员则都默不作声,只是充当旁观者。

  一向不得罪人的梅西也与队友发生争吵,说明阿根廷国家队内确实出了比较大的问题。据阿根廷媒体爆料,在阿根廷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之后,布尔迪索曾与梅西有口角,并骂梅西为“蠢蛋,小毛孩”。走到更衣室后,梅西也终于爆发,双方吵上了。不过,其他球员则自己管自己,要么洗澡,要么整理东西,没有劝架。

  第二天的早餐结束后,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召开了一个全队会议,梅西和布尔迪索都做了检讨。在这次会上,巴蒂斯塔还呼吁球员们给梅西提供更大的支持,梅西也表示,在国家队,他拿球之后有时候不知道做什么,因为大家相互之间的协调不够,他希望国家队的战术能有所调整,队友之间也更团结。 (席尔瓦)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