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美洲杯-桑切斯破门苏亚雷斯助攻 乌拉圭1-1智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1年07月09日08:12
幻灯:苏亚雷斯神勇突破献助攻 桑切斯写意破门

  北京时间7月9日6点15分,2011年美洲杯小组赛继续进行,C组的一场焦点战役中,乌拉圭与智利狭路相逢。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乌拉圭与智利队1-1握手言和。佩雷拉接苏亚雷斯助攻打破僵局,智利队则由当家球星桑切斯扳平比分。此役过后,智利队1胜1平积4分暂居小组榜首,乌拉圭两战皆平暂居小组第2。查看更多美洲杯新闻>>

  本场比赛是智乌两个国家队的第72次交锋,此前乌拉圭队以40胜17平14负进126球失72球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在美洲杯赛场双方更是大战27次,智利队依然以6胜3平18负处于下风。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双方最近的4次正式比赛交锋中,智利队却以1胜3平保持着对乌拉圭队的不败记录。

  开场4分钟,弗兰前场右侧任意球给到禁区内,双方一片混战,佩雷拉倒地捅射,皮球被智利后卫在门线前解围。第7分钟,弗兰禁区前横向摆脱之后大力抽射,皮球被智利门将得到。第12分钟,A-佩雷拉前场阻挡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19分钟,乌拉圭反击获得良机,弗兰禁区前头球后蹭,卡瓦尼顺势一挑,苏亚雷斯杀入禁区,距离大门17米处小角度抽射,皮球越过门将的防守打在横梁的上沿弹出。

  第22分钟,智利队左路发动快速进攻,比达尔禁区外接队友的回传球禁区外迎球怒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4分钟,孔特雷拉斯禁区前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7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内在区域很小的情况下断球摆脱门将之后在底线传中,弗兰距离大门5米处头球攻门,智利后卫在门线上将球解围。第34分钟,比达尔距离大门28米突然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立柱。

  第35分钟,桑切斯距离大门30米区域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8分钟,比达尔距离大门30米开外大力抽射高出。第39分钟,哈拉中场与苏亚雷斯冲突被主裁判各出示一张黄牌。第41分钟,乌拉圭险些自摆乌龙,科阿特斯大力解围结果皮球打在伊斯拉的身上反弹飞向大门,好在横梁帮了乌拉圭的忙,比分僵局才没有被打破。

  第44分钟,波塞茹尔力抗对方后卫杀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皮球擦着立柱出底线。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激战45分钟暂时0-0白卷收场,乌拉圭和智利队各有一次击中横梁。

  下半时易地再战,乌拉圭换人调整,冈萨雷斯换下卡瓦尼。开球不到1分钟,苏亚佐反越位成功,横敲门前,费尔南德斯禁区内距离大门6米处脚后跟巧射,皮球被穆斯莱拉没收。第49分钟,卡萨雷斯踢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4分钟,乌拉圭打破场上僵局,苏亚雷斯禁区内连续摆脱对方两名球员防守之后横传门前,佩雷拉小禁区位置小角度抽射,皮球从门将的身边钻入大门,1-0,乌拉圭领先。

  第58分钟,桑切斯前场假摔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9分钟,智利队换人调整,维尼亚换下哈拉。第63分钟,苏亚雷斯接队友中场的直塞球突然加速带球突破了智利队后卫的防守禁区前大力抽射,皮球被门将挡出。第65分钟,智利队扳平比分,波塞茹尔左路接队友的直塞突破防守后横敲门前,桑切斯中路插上接应稍作调整之后用脚外侧捅射,皮球直入大门右下角,1-1。

  第70分钟,比达尔后场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3分钟,伊斯拉大力远射偏出。第74分钟,智利换人调整,帕维德斯换下苏亚佐,卡蒙纳换下波塞茹尔。第77分钟,桑切斯和队友做了一个交叉之后下底传中,梅德尔近距离头球攻门被穆斯来拉挡出。第78分钟,乌拉圭换人调整,洛代罗换下佩雷拉。第82分钟,伊斯拉距离大门30米开外凌空抽射,皮球被穆斯莱拉挡出。

  第83分钟,冈萨雷斯后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85分钟,乌拉圭换人调整,埃古伦换下里奥斯。第86分钟,弗兰前场任意球给到禁区内,科阿特斯头球攻门高出。第87分钟,科阿特斯铲球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在C组的焦点战役中,乌拉圭与智利队1-1握手言和。佩雷拉接苏亚雷斯助攻打破僵局,智利队则由当家球星桑切斯扳平比分。

  乌拉圭队(4-3-3):1-穆斯莱拉/16-M-佩雷拉(78’14-洛代罗)、4-科阿特斯、2-卢加诺、22-卡塞雷斯/15-佩雷斯、17-里奥斯(85’8-埃古伦)、11-A-佩雷拉/21-卡瓦尼(46’20-冈萨雷斯)、10-弗兰、9-苏亚雷斯

  智利队(3-4-1-2):1-布拉沃/5-孔特雷拉斯、3-庞塞、18-哈拉(59’10-维尼亚)/4-伊斯拉、17-梅德尔、8-比达尔、15-波塞茹尔(74’6-卡蒙纳)/14-M-费尔南德斯/7-桑切斯、9-苏亚佐(74’22-帕维德斯)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