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桑切斯非常规破门技惊四座 巴萨拿下他宇宙无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1年07月09日09:15

  上个赛季在意甲名声大噪,有智利C罗之称的桑切斯在本届美洲杯首场比赛中虽然打满全场但是并没有外界期待的那种领袖表现。在今天早间结束的C组第2轮比赛中,智利队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桑切斯的进球战平实力强大的乌拉圭。比赛中调换到中路充分发挥出自己前插得分以及极富创造力直塞的能力,不知道看了桑切斯这样的表现,巴萨是否还要犹豫,如果这位瑰宝级的人物被其他豪门抢去,恐怕罗塞尔又会遭到球迷以及媒体的排斥和抨击。查看更多美洲杯新闻>>

  首轮2-1虽然战胜墨西哥,但受外界关注的桑切斯却没有展现出自己领袖级的表现和实力。赛后南美媒体在凭借本场比赛时对于桑切斯在球队中的位置以及作用提出的质疑,媒体普遍认为,虽然桑切斯边路和中路都能够胜任,但以他在乌迪内斯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中路更加适合于他。当然不仅媒体发现了这一问题,智利主帅也从首场比赛中找到了调整的办法,在与乌拉圭的比赛中智利主帅果断将桑切斯移至中路,调整之后,不仅桑切斯找到了感觉也率领智利队打出了本届杯赛最为精彩的比赛。

  上半时,刚刚被调换到中路的桑切斯还没有适应,特别是队友在配合方面存在一定的问题,由于桑切斯的前插能力很强,但乌拉圭的中路防守又是十分顽强,想要直接从中路寻找突破的点很困难。由于得球不多,而且对手的中后场压制明显,桑切斯不得不经常回撤拿球,这就会造成当桑切斯拿球回撤之后没有人能够弥补他的位置做前插,桑切斯的传球能力也无法发挥。整个上半时45分钟,桑切斯除了几脚远射没有太多的表现。

  下半时易地再战,乌拉圭率先打破僵局,智利队必须加快进攻节奏以及从边路寻找对手防守的破绽。下半时,桑切斯减少了拿球的次数,增加了跑动范围和中路的跟进包抄。由于智利队的主动变化让乌拉圭不是太适应,下半时比赛,乌拉圭的防线开始松动,边路频频出现漏洞使得智利队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第65分钟,波塞茹尔左路接队友的直塞突破防守后横敲门前,桑切斯中路插上接应稍作调整之后用脚外侧捅射,皮球直入大门右下角,桑切斯的身旁至少有3名乌拉圭的后卫,在如此狭小的空间内,在第一时间里桑切斯做出了最为合理的反应。这次进攻中,桑切斯在完成射门前完全没有触球,但是敏锐的意识和中路的前插能力,包括冷静的临门一脚都展现出了一位领袖人物的风采。

  实际上智利队进球的这次配合与巴萨在比赛中的很多配合有异曲同工之妙,巴萨也经常是中路哈维发动直传找边路,然后边路横敲、佩德罗或者伊涅斯塔以及梅西等人中路包抄得分。从这一点而言,桑切斯如果加盟巴萨的话,可以迅速的融入到战术体系当中。曾效力意甲和西甲豪门的智利传奇射手萨莫拉诺此前接受采访也认为,如果桑切斯加盟巴萨完全不存在适应的问题。“巴萨就像是为桑切斯定制的俱乐部。他们踢着世界上最出色的足球,桑切斯会很轻松的融入球队。他速度奇快,一对一的能力相当无敌,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很成功,尽管他只有22岁,但是他能适应任何球队。”

  第77分钟,桑切斯和队友做了一个交叉之后下底传中,梅德尔近距离头球攻门被穆斯来拉挡出。像这样的进攻都仿佛像是从巴萨移植过来的套路,当然南美的球队都具备这样的意识和技术能力,能够做到这样小范围的精妙配合也不奇怪,重要的是,如果巴萨能够得到桑切斯的话,宇宙队不光是得到了一个强力的补充,更加可以演练出更为丰富和精妙的战术组合和打法。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