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阿根廷动态

梅西表现不佳与老将争吵 阿根廷后院失火陷混乱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1年07月09日09:37

  骂声和叫嚣声在更衣室里回荡,阿根廷在美洲杯上开局糟糕,球队的矛盾也完全暴露了出来。周四晚,阿根廷一家电视台捅出一大新闻: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和老将布尔迪索在更衣室里吵上了,而且吵得很凶,两人都红着脸大骂对手,而阿根廷其他球员则都默不作声,只是充当旁观者。

  一向不得罪人的梅西也与队友发生争吵,说明阿根廷国家队内确实出了比较大的问题。尽管阿根廷球员公开场合否认有过梅西和布尔迪索的吵架事件,但阿根廷媒体从国家队内部得知,梅西确实跟布尔迪索翻脸了,而且周四的早餐结束后,巴蒂斯塔找梅西和布尔迪索谈了话,两人也向队友表示了道歉。周四在训练场上,梅西依然闷闷不乐,他低着头,几乎没跟任何人说话。

  在这次会上,巴蒂斯塔还呼吁球员们给梅西提供更大的支持:“中场球员不能跑到梅西前面去。”梅西也表示,在国家队,他拿球之后有时候不知道做什么,因为大家相互之间的协调不够,他希望国家队的战术能有所调整,队友之间也更团结。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