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阿根廷动态

梅西更衣室与老将爆冲突 其他队友漠视并不劝阻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7月09日09:51

  美洲杯两轮战罢,梅西领先的阿根廷队两战皆平仅得两分。赛后,阿根廷的媒体爆料:梅西和老将布尔迪索在更衣室吵得很凶,就差打起来了,而且,其余球员根本没有上前劝阻的意思。

  再好的射手也要得到球,结合全队的战术运作,才能撕开对手防线。梅西在场上可以用“度日如年”来形容。与哥伦比亚一战,梅西13分钟仅仅得到了一脚主动传球。梅西不仅时时刻刻要遭遇两人以上的包夹,还必须可怜巴巴地向队友示意要球。赛后,遇到队友的指责,梅西积蓄已久的郁闷也爆发了。据阿根廷《民族报》透露,其实比赛刚刚结束,梅西就和布尔迪索吵起来了,从球员通道一路吵到更衣室,互相用言语攻击。布尔迪索骂道:“蠢蛋,最后那次进攻你要跑起来,你就想不到我们会传球给你?”两人一直吵到梅西被要求做药检。

  除了布尔迪索,特维斯赛后间接地批评了梅西,他说:“好球员哪儿都有,但要是不能融入球队,你也不会有什么好的表现。”梅西没能获得在巴萨一样的地位,阿根廷媒体认为,这源于梅西队友们的私心,就连主帅巴蒂斯塔都没辙。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