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阿根廷动态

梅西被队友孤立 被人喝斥险和队友布尔迪索干仗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7月09日06:39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梅西在国家队已被队友孤立 CFP图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梅西在国家队已被队友孤立 CFP图

  阿根廷队连续两战没能在美洲杯上取得胜利,某些队友竟然将球队战绩不佳的原因归咎于梅西身上。阿根廷媒体透露,因被人喝斥以后,梅西在更衣室内险些与队友布尔迪索干仗。

  上场比赛再度战平以后,梅西闷闷不乐的回到更衣室,但在进入更衣室之前,布尔迪索却在梅西身后冲巴萨一哥发了火:“蠢货,最后那次进攻你要是能跑起来的话,你难道就想不到我们会把球传给你?”梅西回过身来冲布尔迪索挥了挥手,意思就是“你别再说了”。

  然而,布尔迪索却并未就此住嘴,相反还一直喋喋不休,直至两人先后进入更衣室还是如此。梅西原本不想发火,但架不住布尔迪索像台复读机,最终梅西在更衣室内彻底爆发,如果当时不是有众人在场并将他俩劝开,梅西没准都会跟布尔迪索拳脚相向。

  梅西与布尔迪索被劝开以后,梅西被抽中去接受赛后例行药检,事态方才得以平息。 苏胡
(责任编辑:王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