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巴西动态

巴西大战巴拉圭 桑巴军团或原班人马出战应万变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7月09日06:39
  楚天都市报讯 首战与小组最弱的委内瑞拉队0比0战平之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巴西队将迎来本届美洲杯的第二个对手巴拉圭队。从主帅梅内塞斯在训练中的排兵布阵来看,桑巴军团很可能是原班人马出战,巴西是要以不变应万变。

  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巴西队继续在位于阿根廷坎帕纳的集训营备战。一堂持续了50分钟的训练赛,梅内塞斯沿袭了首战的首发阵容,只是在比赛最后10分钟,用埃拉诺和圣保罗小将卢卡斯分别替下了拉米雷斯和罗比尼奥。值得一提的是,与委内瑞拉的比赛,埃拉诺和小卢卡斯都获得了替补登场的机会。

  目前,阿根廷和巴西两支强队都未尝一胜。对此,梅内塞斯表示:“美洲杯的结局是开放式的,没有一支球队表现出特别与众不同。夺冠热门球队应该在比赛场上表现出来,现在我们还没看到,让我们等着看谁是真正的夺冠热门。” 李云
(责任编辑:王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