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乔氏杯温州站战火即燃 “玉面阎罗”争取拿冠军

2011年07月09日11:53
王岩击球瞬间
王岩击球瞬间


  王岩,中式八球的传奇人物,曾多次获得全国中式八球的冠,亚军头衔。因其不苟言笑的性格,圈里人都称之为“玉面阎罗”,又因其精湛的球技,球迷们都送他一个“北天王”的封号。在刚刚结束的"乔氏杯"大连站上,也是获得了“黑八天王”的美誉,而在新赛季的第一战----“英伦汽车-乔氏”杯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温州Q7站即将开始之际,笔者用电话对他进行了简短的采访,在电话中,王岩也是信心知足:“好好打,争取拿冠军”。

  记者:王岩,你好!

  王岩:你好!

  记者:刚刚结束的大连站上,你输给了陈强,是不是有点遗憾?

  王岩:是的,前几盘球打的都挺好,关键的第11盘冲球没进,陈强就抓住机会一杆清台。

  记者: 最近训练也很苦吧!

  王岩:每天大约在6个小时以上吧。

  记者:以前经常看你的比赛,也是你的忠实球迷,我们球迷都尊称你为“北天王”,你觉得呢?

  王岩:其实,这个都无所谓,只要自己尽心打好每场比赛,能得到球迷们和大家的喜爱,这才是最重要的。

  记者:现在打台球的人也是越来越多,可是有很多台球爱好者戴着眼镜,你觉得戴眼镜对打球有什么影响吗?

  王岩:这个没什么影响的,带上眼镜后,根据自己的习惯,瞄准击球点,就可以了。比如李明文(国家台球队九球运动员)和庞卫国(前斯诺克全国冠军)就戴着个眼镜。

  记者:对即将到来的温州站,你给自己定一个什么样的目标?

  王岩:好好去打好每场比赛,争取拿冠军!

  记者:谢谢你,王岩。祝你取得好成绩!

  王岩:谢谢!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