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阿根廷动态

梅西和队友翻脸 质疑声铺天盖地已经被队友孤立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7月09日05:26
梅西和队友翻脸


  2011年美洲杯足球赛两战皆平,小组出线亮起红灯,球迷的质疑声铺天盖地袭来!对于阿根廷队和梅西来说,这还不是最糟糕的,种种迹象表明,梅西已经被队友孤立,“潘帕斯雄鹰”目前正走在内部崩溃的边缘。

  这一切始于阿根廷队与哥伦比亚队的小组赛。比赛中,梅西曾多次向队友要球,却几乎得不到回应,赛后便发生了梅西和布尔迪索的“吵架事件”。对于此事,阿根廷《民族报》的报道最为详细。据该报透露,比赛结束后,布尔迪索追着梅西理论,郁闷之极的梅西挥了挥手,意思是让布尔迪索别废话,可布尔迪索仍旧喋喋不休,梅西终于爆发。在球员更衣室里,双方唇枪舌剑,不过还好,两人谁也没有动手。

  这只是本届阿根廷队队内危机的冰山一角,更衣室里的矛盾仍在发酵。两场小组赛,拉维奇都被中途换下,但其实更该被换下的是特维斯。每当皮球传到特维斯脚下,他的第一选择不是射门就是向底线突破,根本无视梅西的存在。阿根廷队主帅巴蒂斯塔本来就不大信任特维斯,可特维斯是“人民球员”,为了不得罪阿根廷球迷,巴蒂斯塔只好忍气吞声。

  现在,所有阿根廷球迷都在怀念马拉多纳。就执教能力而言,马拉多纳并不是一位出众的教练,但有他在,阿根廷队中唯一的明星就是他,谁也不敢挑事。较之于马拉多纳,巴蒂斯塔虽然颇有“教父”的派头,却根本压不住场面。

  随着哥斯达黎加队2∶0战胜玻利维亚队,阿根廷队也被逼上了绝路。对于哥斯达黎加队来说,小组赛最后一战只需战平阿根廷队就可小组出线。当然,即便小组赛3战皆平,根据美洲杯的规则,阿根廷队仍有机会以小组第3名的身份出线。只是,小组赛难求一胜实在有负“潘帕斯雄鹰”的盛名。本报记者/李 翔
(责任编辑:王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