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总统杯群芳

荷兰女排美女副攻大胆拍裸照 称70年前也没问题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7月09日14:45
荷兰女排美女副攻大胆拍裸照

  本报讯(明鑫)2011年总统杯女排赛目前正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激战,而在昨天中国女排和荷兰女排之间展开的一场友谊赛中,荷兰队5号副攻手德·克鲁伊夫的表现抢眼,全场比赛拿下15分的她在比赛中施展了自己的背飞球技术,成为了荷兰队的一个得分利器。

  除了能够被主教练小塞林格委以重任,在副攻位置上强手云集的国家队中打上主力之外,德·克鲁伊夫最近也为自己赢得了一份来自于德国德累斯顿女排俱乐部(DSC)的工作合同,下赛季开始,她就将从荷甲的老东家TVC Amstelveen俱乐部转会至德国,开始自己职业生涯一段新的里程。

  对于能够将这名身高达到1.92米的高个子女孩招至自己帐下,德累斯顿女排俱乐部显然也非常兴奋,而德国当地的球迷也对于这名身材高挑、面容姣好的荷兰女孩颇有好感。据了解,德·克鲁伊夫在几年以前就曾经为一本叫做《英雄》的体育杂志拍过裸照,而德累斯顿女排俱乐部也有给队员拍裸体挂历的传统,想必德·克鲁伊夫也会在这方面和新东家产生一些化学反应,而这也是球迷最翘首以待的。

  而对于自己曾经以裸体示人的经历,今年才20岁的德·克鲁伊夫也很坦然,她说:“这在我们国家不算什么大事,即便是倒退70年,也没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