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广州恒大

白国华:引进孔卡为提高门槛 恒大2011独孤求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2011年07月09日15: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继续与听众准时相见。半程恒大以不败战绩领跑中超,《煮酒论英雄》板块,足球报恒大随队记者白国华再次走进节目,讲述他眼中的恒大。

  没有短板独孤求败 韩国铁帅一言九鼎

  访谈开始白国华就坦言,“做恒大跟队记者感觉没意思,老赢。如果从做新闻的角度来讲,更期待恒大什么时候会输。”谈起为何能以恐怖战绩领跑,白国华认为,“球队实力比较强,很多球队交手后,都感觉这个队伍人员比较均衡,没有任何短板。这不是我的评价,而是科萨、德拉甘、阿里汉的评价。今年恒大确实有些独孤求败的意思。”

  赛季初大部分人并不看好恒大,甚至觉得在各队围攻下,恒大难有作为,“围攻是有的,所有球队都憋着劲打恒大,但就是赢不了。俱乐部的确有实力,另外李章洙也很努力,多大的俱乐部关键要管理好。而核心环节就是主教练的权威,这点恒大做得非常好。李章洙在这支球队一言九鼎,比如4比0赢了成都,他还可以当面批评郜林。”

  奖金政策利大于弊 恒大管理值得借鉴

  不仅对成都,连拿下绿城这样的亚冠球队,恒大也异常轻松,“吴金贵就讲,穆里奇和克莱奥一脚能处理好,但我们往往需要三四脚。恒大现在一方面没有短板,另外还有几名球员实力又很突出。”当然对好成绩,白国华并未否认运气,“运气因素肯定有,开始没磨合好的几场都差点输了。但这个奖金政策,对球队是利大于弊的。”

  对于恒大的另一大疑问就是如何处理好球队那么多明星球员的关系,“这个球队没有大哥级人物,核心就是许佳印,而反应到球队就是李章洙。从这个意义上,我们真的要反思过去的做法。从严格管理这方面,我觉得其他球队真的可以借鉴恒大。当然这是建立在高投入高收入的基础上,只要踢好球就能有大把钞票,可能会将很多矛盾和弊端解决。”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