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广州恒大

前瞻:连穗争霸孔卡无缘 对决恒大实德恐难翻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7月10日07: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上19点整,实德队将在金州体育场迎战目前中超积分榜领跑的广州恒大队,这场比赛是本赛季中超联赛下半程的开局之战。虽然客队整体实力高出一截,但实德将士只要摆正心态,放手一搏,也许就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来。此前以10胜4平战绩夺得半程冠军的广州恒大,在联赛下半程能否保持高歌猛进的状态?周日的大连之行将给球迷拉开答案的序幕。

  广州恒大与大连实德的首回合比赛是在今年的中超开幕式上,当时广州恒大凭借主场之利以1-0小胜大连实德。3个月过后,揭幕战前还铆足了劲儿想要和恒大较量一番的实德,现在会跌落到如此地步?上半程联赛已经结束,从本周日开始,又是一个新的轮回。让人扼腕的是,这一次遇到恒大,实德队毫无底气。队内人士甚至坦白地表示,最关键的是打好后面与成都队的比赛,那才是保级的关键。实德新引进的三名内、外援号码已经确定,闫相闯41号,穆德勒42号,阿德里亚诺43号。但由于两名新外援还没有来到中国,所以将错过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

  经历了半个赛季的磨合,恒大已经强大得让人必须仰视。整整半个赛季都没有输球,以7分的领先优势夺得半程冠军,当这样的队伍来到金州,正处于低谷中的实德队很难抵挡。机会并非绝对没有,但客观地说,确实非常渺茫。实际上,能否从恒大身上拿分,也确实不那么重要,关键在于,在遇到保级对手时,是否能够给予有效打击。只有压制住了同等级别的对手,实德队才能完成自救。

  目前,排名在实德之后的队伍共有4支,分别是积分与实德队相同的成都队、少1分的河南队、少3分的南昌、深圳两队。连胜两场之后,舜天已经迅速爬升,脱离了保级区。与这4个对手的正面较量,被认为是事关保级的决战。而在本月之内,实德队就要迎来其中的两场。恒大之后,实德队将主场迎战成都队,随后,客场挑战南昌队。可以说,7月战役成绩如何,将极大左右实德队的保级前景。

  李章洙率领恒大以7分的优势、并且以不败战绩强势获得半程冠军。李章洙承认他发梦都希望能够全年不败夺冠,因此恒大战意可谓非常强烈。让李章洙担心的是紧追恒大其后的国安,他希望在第二阶段客战国安之前能尽可能的拉开与国安的距离。毫无疑问,恒大客战战绩不佳的大连实德目标只有3分。

  已经连续两次转会期刷新中国足球联赛球员转会费天价纪录的广州恒大再次收获标王,以1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500万元)从巴甲卫冕冠军弗卢米嫩塞引进了上赛季巴甲足球先生孔卡。但孔卡要在7月11日才抵达广州,因此本场比赛依旧是原有班底出战。由于杨昊、张琳芃因伤缺席,因此恒大将以上轮的主力阵容出击大连,穆里奇、克莱奥、保隆、郑智、郜林依旧是恒大的招牌人物。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