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联赛再燃起战火 中甲津京德比津门双双告负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7月10日16:00

  新报讯【记者 高洪志 实习生 陈鹏 】昨天中甲联赛再燃战火,天津润宇隆在主场以0:1不敌北京八喜,另一支津门球队松江则在客场以1:2负于北京理工。

  与北京八喜的比赛之初润宇隆明显找不到状态,面对实力并不强大的对手,开赛仅9分钟润宇隆城门即告失守。此后,中甲巨人杀手虽然奋力追赶,也创造了多次破门良机,但直至比赛结束仍未能扳平比分。谈及这场失利,主教练刘志才感谢了天津球迷的支持,他认为球队打得很努力,但一些客观因素影响了球队的备战,致使比赛很难打出理想的成绩。

  在客场挑战北京理工的“保级大战”中,松江队并未打出球迷所期待的血性,反而表现得畏手畏脚,全场比赛完全被对手所压制,1:2 的比分就是比赛场面的真实反映。输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球队毫无斗志,暮气沉沉。

  整个上半场,松江除了在开场阶段发动了一些零星攻势外,整支球队的表现犹如一盘散沙,惨不忍睹。易边再战,松江队的进攻有了一些起色,但面对北理工的快速反击竟然拿不出有效的办法,外援拉恩更是屡屡面临一对一的局面,此时爱沙尼亚人转身慢的弱点暴露无遗,只能被迫放铲,狼狈不堪。

  不敌北理工,松江的保级之路将变得更加艰险。“我们是自己打败了自己,这没有什么好说的。”郝海东的语气有些沉重。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