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广州恒大

半场战报-孙葆洁复出郜林浴血奋战 大连0-0广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10日19:51

  北京时间7月10日19时,2011年中超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比赛正式开战,大连实德坐镇金州体育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本场比赛,金哨孙葆洁重新出山主罚,上半时补时阶段,郜林眉骨出血血染赛场。

  2011年中超揭幕战“513”奖金大战的消息已成了浮云,升班马恒大队前14战不败赢得5400万奖金,并以领先第二名7分的优势获得半程冠军。八冠王大连队前14战共取得350万元奖金,目前以11分排名积分榜12位,与垫底的深足和南昌只有3分差距,保级大战已提前打响。两队二次转会都出手不凡,恒大花费巨资引进了巴甲MVP孔卡志在夺冠;大连引进了孔卡队友阿德里亚诺和乌兹别克国脚后卫穆德勒;可惜几名新外援今晚都无法出场。大连内援方面租借了北京国脚闫相闯,本场比赛首发。恒大首发基本沿袭了上一轮大胜成足的阵容。本场比赛主裁判是金哨孙葆洁。

  比赛一开始,实德队就大力进攻希望给客队一个下马威。第4分钟,薛亚男前场左路赢得任意球,大连任意球发到小禁区被杨君没收。此后詹姆斯一脚远射放了高射炮。第7分钟,李健华右路斜传禁区,朱挺头球解围出禁区。第9分钟,实德队薛亚男左边斜传禁区,李智超射门被吹了越位。第12分钟,实德队后场长传,詹姆斯禁区弧顶得球自己带球拌蒜没有分给马丁,错失一次射门良机。第16分钟,朱挺插上斜传后点直接出了底线。

  第19分钟,穆里奇左路突破到禁区左侧,闫相闯积极回防,薛亚男协防将球断掉。第22分钟,实德队反击,保隆抢在马丁之前将球断掉;此后恒大反击,孙寿博将球没收。第24分钟,实德队前场左路任意球,吕鹏主罚到禁区,马丁头球攻门稍微偏出。二十多分钟后,恒大队的攻势开始增强。第26分钟,李健华斜传禁区,朱挺头球解围出底线;吴坪枫主罚角球,孙寿博双拳解围,恒大二次进攻没有威胁。此后穆里奇拿球,吕鹏上前冲撞断球被主裁判孙葆洁警告。此后郑智被孙葆洁叫出场外绑紧绷带。

  第30分钟,郑智出球后被詹姆斯飞铲,孙葆洁对詹姆斯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3分钟,恒大队进攻引得实德禁区一片混乱。第35分钟,薛亚男自己中场崴脚受伤倒地被抬出场外治疗。第38分钟,闫相闯右路进攻被孙祥断下,孙葆洁判罚孙祥犯规。李章洙抗议判罚,孙葆洁主动握手缓和下对方情绪。第40分钟,恒大队进攻到前场,穆里奇禁区左路得球突破之后横传门前,可惜无人包抄,赵宏略后点抢先解围。此后赵宏略拦截犯规被出示黄牌。第42分钟,恒大队前场有路任意球,孙寿博单拳托出底线。此后恒大反击,穆里奇赢得了与朱挺的“赛跑”。补时阶段,郜林禁区抢位置时眉骨出血出场治疗。

  (搜狐体育 石林波)

  黄牌:大连-詹姆斯,赵宏略

  大连实德首发阵容:1-孙寿博;8-朱挺、4-薛亚男、5-杨博宇、6-张耀坤;7-赵宏略、21-吕鹏、18-李智超、41-闫相闯;11-詹姆斯、9-马丁-卡巴洛夫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1-杨君;16-赵源熙、3-保隆、6-冯潇霆、32-孙祥;26-吴坪枫、11-穆里奇、10-郑智、14-李建华;9-克莱奥、29-郜林

  主裁判:孙葆洁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