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沈祥福不满球迷辱骂愤而辞职 赛后关机失去联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五阿哥
2011年07月10日20:04
幻灯:发布会沈祥福神情激动 独坐一隅身影孤寂

  主场连续的平局,沈祥福身上压力倍增。本场比赛的赛后,沈祥福面色铁青,他表示,“我需要借这个新闻发布会的机会,说一些问题。我带国奥的时候,亚泰领导很信任我,我也为了信任来到亚泰。作为职业教练,球迷喊我下课,我可以理解。但是,有部分球迷已经对我进行人格的侮辱,打电话、发短信,在赛场上进行人身攻击。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主场作战,天时、地利、人和都已经没有了,我回去之后,会提出辞职。”在说完这些之后,沈祥福起身离开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他甚至没有和河南主帅邦弗雷雷进行礼节性的握手。

  而在比赛进行中的第70分钟,谭望嵩将张文钊撞倒在地,而裁判并无表示。因为对裁判的判罚不满,沈祥福曾冲入场中与裁判理论。神情激动的沈祥福不顾弟子的阻拦,与裁判对峙。在裁判出示了红牌后依然喋喋不休,最终一边不满的挥手一边走上看台。

  赛后,记者曾经多次给致电沈祥福,但是非常遗憾,他的手机始终处在关机状态。事实上,从上个赛季开始,长春主场球迷就一直不能够接受沈祥福,无论亚泰在领先还是落后的情况下,沈祥福的日子总不“好过”,为此,亚泰俱乐部官方也多次发出呼吁,希望球迷可以理智看球。本赛季,长春亚泰一直无法在主场获得胜利,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教练组和亚泰球员,都背负了不小的压力,对此,亚泰领队孙成耀曾经多次说过,“在当今的中超赛场上,谁都没有绝对的赢球实力,比赛的胜负,看赛前的准备,看比赛之中的发挥,作为教练员,只要是比赛,肯定就希望赢球,这是毫无疑问的。”在解读亚泰缘何客场成绩好于主场的时候,沈祥福也多次强调,“有的时候,主场球迷不理智,会让一些年轻球员无法发挥自己的水平,教练员也很难集中精力指挥比赛。相反,到客场去,我们的心理压力就要小很多。别说年轻球员,就是我自己,有很多的时候都不敢站起来指挥比赛,我不站起来还好,球迷也许一时半会还想不起来我,可我一站起来,就已经有球迷开始喊下课了。作为职业教练,我们不怕球迷喊下课,也不怕背负压力。但有球迷对我进行人身攻击,这就已经超出做人的底线了。”沈祥福这一次是走还是留,目前还没有准确的定论。(搜狐体育 五阿哥)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