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人和

马林:虽进入三甲没有压力 辽足三点仍落后诸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7月10日21:50
幻灯:肇俊哲绝杀大秀激情 模仿大羽机关枪庆祝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0日沈阳报道) 凭借肇俊哲的点球,辽宁宏运在主场1-0击败陕西浐灞,在联赛中取得两连胜。肇俊哲也当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赛后辽足主教练马林表示,赛前我们跟队员说过,这是一场非常难打的比赛,平心而论无论是整体还是个人,陕西队都要强于我们,而且我们也告诫队员,这场比赛很艰苦,绝不会像打天津那么顺利。非常可喜的是我看到了队员顽强的防守,快速的进攻,以及取胜的信心,队员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最终能够战胜强大的对手,我对队员的精神面貌感到很欣慰,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一步一步的提高。

  肇俊哲在比赛中攻入点球,对于他的表现,马林说:“我们今天防守稳定,两个后腰贡献不可磨灭,他们在防守上做的很好,我们第15轮比赛结束后,我们失球数只有9个,这说明肇俊哲的防守还是很棒的,关键时刻能够顶着压力踢进,这也是需要勇气和胆量的,对于一个老队员来说,他能够起到足够的作用,我希望他明年以及今后能够继续在联赛中踢下去。

  辽宁队的成绩已经稳定在3甲的行列当中,马林说:我们虽然进入三甲,但是没有什么压力,我们的人员配置,资金投入,后勤保障,我们还是落后的,只是我们这些球员非常要强,不甘人后,我们希望在这种条件下打出自己的东西,陕西队防守特别到位,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限制了我们的特点,中场防守很严密,他们进攻很好不管穿插,我们也有所顾忌,这是他们成功的地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