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舜天1400万先生首秀惊艳 上场15分钟进1球(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7月11日02:54
耶夫蒂奇(左)值得期待
耶夫蒂奇(左)值得期待

  上场15分钟,攻进一球,这就是舜天1400万先生耶夫蒂奇首秀交出的成绩单。昨天,尽管舜天客场1:2不敌国安,但耶夫蒂奇让舜天球迷充满了无限的期待。

  除了耶夫蒂奇,舜天另外两名新援昨天也上场亮相,乌兹别克斯坦中卫塔季耶夫首发并打满全场,他的表现中规中矩,内援刘宇也首次代表舜天出场,打了60分钟被换下。

  进球了!

  耶夫蒂奇值得期待

  (出场时间:15分钟)

  下半场,舜天0:1落后,在场边已经热身了好长时间的耶夫蒂奇终于获得了出场机会,主帅德拉甘只留给他15分钟时间,上场后,耶夫蒂奇显得很努力,几次传球显示了不错的基本功。比赛最后1分钟,0:2落后的舜天获得角球机会,耶夫蒂奇跑出空当,一个有力的头球冲顶,进了!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他能进球,德拉甘似乎并不意外,“昨天的训练他也进球了,所以我相信他的能力。”德拉甘说。

  15分钟,显得有些短暂,如果给耶夫蒂奇更长的出场时间呢?德拉甘告诉记者,“我需要保护他,他刚刚才到队,好几天没有系统训练了。我只能这样做。”

  耶夫蒂奇短短15分钟的表现,已经让舜天球迷充满了期待。

  首发了!

  塔季耶夫还没放开

  (出场时间:90分钟)

  本场比赛,中卫塔季耶夫首发出场了,这是赛前德拉甘就做好的安排。全场比赛,乌兹别克人表现得中规中矩,没有什么大的失误,但也没有惊艳表现。“打得还可以吧,比较平稳。”舜天高层这样点评这位新来的外援。

  到队时间短,塔季耶夫第一次首发,还显得有些放不开,几次前场定位球机会,身高1米88的他居然都没有到禁区内,而是选择留守后场。

  “塔季耶夫需要感受这样的比赛氛围,仅仅是第一场比赛,我认为他的表现是合格的。”德拉甘说。

  塔季耶夫不显山不露水,与埃雷尔森有关,巴西人总是有着强势的表演,但是他的两次犯规,让对手获得了两个进球。下半场,他在禁区内放倒格里菲斯,送给了对手一个点球,“客场比赛没有办法,很多可吹可不吹的点球,恐怕裁判都会吹,我们几个客场都丢了点球,只能主场努力了。”一位舜天工作人员无奈地说道。

  下场了!

  刘宇尚未适应节奏

  (出场时间:60分钟)

  由于主力后腰刘建业停赛,新引进的内援刘宇昨天获得了首发机会,这也是他第一次代表舜天出赛,也许是很久没有打正式比赛了,刘宇尚未适应比赛的节奏,失误较多。

  当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主帅德拉甘便提前把刘宇换了下来,同样是出于保护他的目的,“他上一次打正式比赛,恐怕已经是大半个月前的事情了,重新适应对他来说最重要。”德拉甘点评说。

  事实上,刘宇可能更适合打边路,他在国家队便是司职边后卫。“应该说,几名新人表现还是可以的,我们需要给他们一些时间,他们还需要和球队进一步磨合,一上来你就指望他有多么出彩的表现也不现实。”一位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

  特派记者 吕远(快报北京电)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