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中国女排动态

总统杯-中国女排逆转巴西二队夺冠 杨珺菁获MVP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11日06:52

  ■排球·总统杯

  >>中国3∶2巴西

  (37∶35、19∶25、25∶27、25∶23、15∶10)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晚,在俄罗斯进行的总统杯女排决赛中,中国女排苦战5局力克巴西女排,夺冠的同时也收获了信心。

  由于巴西一队出战同期在墨西哥进行的泛美杯赛,这次巴西女排以锻炼队伍为目的派出年轻人为主的替补阵容。中国女排沿用半决赛战胜东道主俄罗斯队的阵容——主攻王一梅和惠若琪、副攻马蕴雯和杨珺菁、二传魏秋月、接应杨婕及自由人单丹娜。

  第1局就预示了比赛的激烈,中国队一度以15比19落后,但最终37比35先声夺人。随后巴西女排连胜两局,大比分2比1反超。第4局中国女排25比23将比赛追成2平。

  决胜局,中国队斗志旺盛,发球给对手施加了很大压力,网上高度也起到巨大作用,频频得手,最终15比10拿下,3比2完成逆转。中国队新秀杨珺菁获得本次比赛的MVP。本次夺冠也是中国女排第3次获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