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预测自由球员去向 火箭心仪四中锋均将留守

德安德鲁-乔丹
4/4

德安德鲁-乔丹

2011年07月11日06: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4、德安德列-乔丹续约快船

  德安德列-乔丹现在是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但是更重要的一点是,德安德列-乔丹是快船核心球员格里芬最好的朋友。过去的这个赛季,德安德列-乔丹成长迅速,特别是防守端,现在的他已经成为了球队的先发中锋。快船队留下德安德列-乔丹的话,那他们将很可能会将克里斯-卡曼交易出去。如果快船队解决三号位问题的长期答案在休赛期没有出现,那快船队很可能会去争取签约巴蒂尔。

  5、其他动向预测

  凯尔特人留杰夫-格林和德伦蒂-韦斯特并且争取普尔齐比拉的加盟;开拓者留奥登;热火留查尔默斯并且争取签约戴勒姆波特;76人续约霍伊斯和萨德斯-扬并寻求交易伊戈达拉;马克-加索尔将会留在灰熊队;尼克-杨将留在奇才;罗尼-斯塔基留活塞;贝里内利留黄蜂;小牛老板库班将会设法留下泰森-钱德勒、巴里亚,甚至是卡隆-巴特勒和德肖恩-史蒂文森,等等。(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跳转至: 页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