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十大退役大前锋:巴克利榜首 格里芬最凄惨

艾迪-格里芬
2/10

艾迪-格里芬

2011年07月11日07: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第九名:艾迪-格里芬(Eddie Griffin,2001-2003)

  格里芬是火箭队花重金引进的新秀,当时他们为了得到格里芬给出了三个首轮选秀权,其中两个分别是现在的理查德-杰弗森和贾森-科林斯,这也是格里芬被大家所记住的原因之一,当然除了这个还有格里芬的行为,他先是因为与大麻有染而被火箭队裁去,然后在森林狼一段时间之后又最终因为车祸而离开了人间。

  格里芬在火箭队的时间并不太长,只有两个赛季,数据也比较的一般,分别只打了73场和77场比赛,场均在25分钟上下,分别得到了8.8分5.7个篮板球和8.6分6.0个篮板球,盖帽数字分别是1.8个和1.4个,算是中规中矩的表现了,不过当时他表现出了非常不错的天赋,可惜最终还是毁在了自己的手上。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