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特鲁西埃下课”响彻全场 球迷不满:还我深足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7月11日13:47
李玮锋和基伦互掐。
李玮锋和基伦互掐。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惠州博罗摄影报道 “下课,特鲁西埃,下课……”惠州博罗体育场,深圳球迷积聚已久的怒火终于爆发。喊完了特鲁西埃下课后,又转而喊“还我深足……”。在这个闷热的让人窒息的夏夜,在这场混乱不堪的比赛后,一切似乎已经无法挽回。

  特鲁西埃没有让新来的外援弗洛雷斯首发,排出的还是老阵容,程月磊还是替补。不过,他用李洋、杰尼斯和聂凌峰搭档防线,再次造就了“漏勺”。前20分钟,深圳队踢得相当不错,尤其是第9分钟耶和亚的远射让刚刚转会天津的宋振瑜吓出一身冷汗。甚至连坐在深足球门后面的摄影记者,也移步到天津球门后面。

  不过,又是聂凌峰,又是一个无厘头的失误。第24分钟,聂凌峰防守时拉倒于大宝,李本舰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横梁上。球出来后李本舰再传中,李玮锋在禁区内跃起狮子摇头顶进了死角。特鲁西埃赛后说,又是上半场的丢球,又是失误!

  丢球后特鲁西埃马上用弗洛雷斯换下罗希,局面有一定改观。半场休息,特鲁西埃在更衣室里咆哮,希望队员更坚决,更有斗争精神。但是下半场刚开始,天津队在前场打出三人配合,王新欣前场转移给右路跟进的于大宝,然后又传给陈涛,就这样轻松打进死角。

  两分钟后场上风云突变。由于天津队的李本舰和王新欣双双倒地,而深足没有停止进攻,本来就已经互相不爽的李玮锋和基伦终于动手。李玮锋用惯用的“掐脖子”对付新西兰人,两人扭在一起,最终在全场保安冲入球场后平息事件,但两人双双红牌导致比赛进入一种奇怪的情绪。

  后面的比赛已经失去了该有的氛围。比赛在“下课”和问候李玮锋家人的骂声中继续。83分钟弗洛雷斯打进一球,但为时已晚。

  4天后,深足客场对陕西,然后中超将进入半个月的间歇期。也许到那个时候,俱乐部才来得及做调整。

  赛后,有球迷围堵球场叫“下课”,与警方发生了一些冲突。在俱乐部老总余怀英的承诺和保证下,最终在赛后1个小时散去。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