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中国女排动态

时隔4年重返最高奖台 女排捧总统杯不再怕巴西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7月11日15:04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挽救10个局点战胜巴西,中国女排在俄罗斯总统杯决赛上夺冠,时隔4年重返该项赛事的最高领奖台。

  昨晚,中国女排与巴西女排在俄罗斯总统杯决赛中相遇。此前,中国队连续8次不敌对手。

  本届比赛,巴西队谢拉、玛丽安妮等名将由于出战泛美杯而缺席,不过这支巴西队中仍不乏萨萨、卡米拉等一线队替补,而中国队仍由年轻小将担当主力。

  一开局,两队就展开对攻大战,中国队在23比24落后的情况下,凭借魏秋月的得分将比分追平,挽回一个局点。

  随后两队进入相持阶段。顽强的中国女排姑娘又接连挽救了10个局点,并最终以37比35的罕见高比分拿下首局比赛。

  随后,巴西队连赢两局,中国队主帅俞觉敏及时调整战术,中国队连扳两局,最终以3比2险胜。

  继2006年和2007年之后,中国女排第三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