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蒿俊闵征战德甲

鲁能送蒿俊闵500万签字费 德国人因此撕毁合同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7月12日09:31

  幕后

  鲁能500万签字费赢得争夺战?

  对于自己“闪婚”鲁能,蒿俊闵说,希望在世界杯外围赛即将开打之际,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但据记者了解,鲁能为得到蒿俊闵,其实砸下了血本,除了110万欧元的转会费,400万人民币的年薪,鲁能还给蒿俊闵高额的签字费500万元人民币。试想,蒿俊闵和他的经纪人对此不可能不动心。蒿俊闵在沙尔克04时,年薪虽达到60万欧元(约人民币600万),但税后收入也不过310万人民币左右。

  这个价码也要远高于绿城开出的筹码。此前,绿城副总鲍仲良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蒿俊闵的加盟不会打破绿城现有的工资体系。吴金贵也表示,“在俱乐部内部,我们在设定球员收入时,也会把杜威(绿城队长)当成一个标杆。”来自绿城内部的消息显示:杜威从申花转会绿城,签订了5年工作合同,个人税前收入在270万-300万之间,因此,蒿俊闵如果加盟绿城,年薪应该在250万以上,但肯定不会超过300万人民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