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辽足二次引援有大斩获 前上海中锋加盟老将回归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7月12日05:19
辽足二次引援有斩获


  二次引援窗口已经关闭两天了。正值外界猜测易自满、无大志的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不会出手引援时,他们在昨天却悄然出手了,火线签下两将上赛季曾效力于上海申花队的喀麦隆前锋恩朗,以及前沈足旧将、上赛季效力于重庆力帆队的中后卫李毅男。

  “连日来,我们一直在紧张引援,球队目前战绩不错,从我们俱乐部的角度讲,希望再给他们加把力,追求更好的成绩! ”俱乐部总经理黄雁介绍说。辽足本次二次转会运作可谓一波三折,最初俱乐部确定的原则就是引进一名强力中锋。

  事实上,辽足俱乐部几乎跟一名匈牙利球员签约,但是最后时刻此人反悔,恰巧此时辽足中后卫连续出现伤病,俱乐部又不得不转向求购中后卫。前申花球员阿里进入俱乐部视线,可惜最终仍以失败告终。

  在转会大门关闭之前,辽足准备了多套备用方案,其中引进前申花球员恩朗成为最后一套方案。恩朗来自喀麦隆,今年24岁,身高192cm,司职中锋。 2008-2009赛季他曾效力于斯洛伐克斯特雷达队,22场攻入6球。虽然并没有豪门俱乐部效力的经历,不过恩朗在喀麦隆国内小有名气,身体条件出众的他有“小魔兽”之称,在2007年和2008年先后入选过喀麦隆国奥队和国家队。

  恩朗去年曾在主场攻破辽足球门,整个上赛季,共为申花队贡献5球。另外,恩朗因在比赛中用肘部侵犯北京队周挺,在上赛季被中国足协处以禁赛4场、罚款2万元的处罚,“小魔兽”的火爆脾气由此可见一斑!

  “我们正在抓紧办理相关手续,恩朗未来几天就将到队。 ”黄雁介绍说。主帅马林对于恩朗的加盟表示欢迎,“恩朗加盟对球队来说是一件好事,不管怎么说球队多了一个人,我们也多了一个选择。不过,14日客场打申花的比赛,他肯定是来不及了。 ”

  除了引进恩朗,辽足在本次引援过程中还顺利签下前沈足老将李毅男,此举正好可以弥补球队中后卫人员的真空。金裕晋回国疗伤,杨善平因伤休战,李毅男的到来可以大大缓解辽足中后卫的人荒。

  “二次引援我们最终有所斩获,可以基本上满足球队的需要。同时这也表明了俱乐部的坚定态度,全力保障球队夺取好成绩,并没有安于球队的现状而不思进取! ”黄雁如是说。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