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最贵外援孔卡亮相广州 见面会誓言帮助恒大夺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2日21:58
  中新网广州7月12日电(赖颖君)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12日为阿根廷球星孔卡举行了隆重的媒体见面会。在见面会上,这位年薪700万美金的外援首次开腔透露加盟恒大的整个过程,并表示要用自己的实力帮助恒大夺冠。

  与南美球员一贯的风格不同,这位中超最贵外援在媒体记者和球迷面前显得十分害羞。见面会上,孔卡首先跟在场人员打了招呼,他说:“各位下午好,我非常高兴能来中超这么强的队伍效力,这也是我非常希望的。十分感谢到场的球迷对我的关注,我相信在中国效力将会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之前两次拒绝恒大的邀请,但第三次孔卡改变了主意决定加盟。他解释说,“我在弗鲁米嫩塞已经效力很久了,在队中我是核心球员,所以不能说走就走。而恒大最后一次邀请我的时候,正好赶上合同到期,在听了恒大俱乐部的情况和备战目标后,我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应该有新的起点,这才是我决定加盟的主要原因。”

  恒大为孔卡开出了1000万美元转会费、年薪700万美金的超高级待遇,孔卡对此表示受宠若惊。对于即将在广州开始新的足球生涯,孔卡说,“我知道球队还有3个巴西人,他们会给我很大的帮助。我想对球迷们说,我身披广州队的球衣,我会努力进更多的球,让大家看到一个真正的孔卡。”

  目前的恒大已经算是众星云集,既有穆里奇克莱奥这样的中超拔尖的外援,也有郑智、郜林这样国内超凡的国脚,孔卡加盟恒大后,将会出现在哪个位置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见面会上,恒大主教练李章洙表示球队除了要求个人要有良好的竞技状态外,个人要服从团队才是最重要,孔卡要打哪个位置要视他的状态再行安排。

  孔卡表示将会在今天下午和明天的训练中表现出自己最佳的状态,他将力争能在14日恒大对南昌的比赛中出场。完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