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能遇阻国安欲复仇 泰达瞄准棒棒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7月13日22:10

  本周四,中超将迎来第17轮8场激烈的角逐。在广州恒大以巨无霸之威名,在中超赛场纵横驰骋时,人们似乎已经熟视无睹于它的胜利,至于谁能打破它的不败金身,至少在本周四之前还不太可能产生。强上加强的恒大本轮迎战比自己少26分的南昌队,谁又会相信南昌会爆冷呢?在这种情况下,中超第二名到第四名之间的争夺,或许更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目前,排名第2的国安,排名第3的辽宁,排名第4的鲁能,两两之间也仅有一分的差距,谁能在本周四的较量中拿到三分,谁就抢到跻身三甲的先手。巧合的是,本轮,国安、辽宁和鲁能均在客场作战,而且都无一例外地遭遇强手:杭州,长春和申花,六强单挑,看谁能笑到最后。搜狐体育全程视频及图文播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除了上述的4场战役,本轮上演的另外4场中下游球队之间的对决,也不乏看点。陕西主场与深圳的对话,两队新引进的外援,谁能给力,给双方郁闷受伤的球迷一些安慰?天津与河南的碰撞当中,阿里汉将遭遇棒棒糖组合的强有力挑战。在连续逼平两个前中超冠军后,河南能否收获三分?江苏主场迎战青岛,期待报上半程客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而八冠王与成都谢联之间的难兄难弟对话,谁能夺得久违的胜利?恩怨纠结之间,静待本周四8场比赛打出精彩。而本轮战罢,中超将迎来又一个短暂的歇赛期。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恒大主场胜

  主要看点:期待孔卡热辣登场 铁帅防上半程一幕重演

  孔卡终于来了!在没有孔卡的情况下,恒大尚能创造前16轮(15战)保持不败的佳绩。在已经拿下六连胜之际,孔卡的到来,无疑会使广州恒大更加抢镜。但对于铁帅来说,孔卡的到来,又将使得首发阵容和三条线的相关位置重新洗牌,搞不好也有可能出现短暂的水土不服现象。好在铁帅有了驾驭大牌球员的丰富经验,不愁会让一个孔卡坏了全队的规矩。克莱奥、穆里奇在上轮的强势表现,证明了球队已经适合了克穆组合双剑合璧的打法,而如何为孔卡度身定做阵容和位置,或许将成为下半程李章洙面临的新课题。

  目前南昌队排名第13名,上轮主场力擒杭州,实现本赛季主场首胜,南昌90后小将叶重秋的表现令人关注。凭心而论,南昌队的综合实力,实在与恒大不在一个档次。愈是这样,恒大队愈要保持一定的警惕,防止上半程一幕重演。上半程首回合,坐镇主场的南昌居然以1-1逼平了恒大。随着时间的推移,恒大的诸多球星已被铁帅捏合成形,正常情况下,恒大主场再取三分,不应该有多少悬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