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

泰达队友为李玮锋鸣不平 队员:干脆拉网踢藤球

来源:体坛网
2011年07月13日09:18
幻灯:李玮锋与对手肢体冲突 互揪衣领场面混乱

  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李玮锋将被加罚6场。当记者将这个消息告诉泰达俱乐部后,俱乐部上下非常震惊,一位官员甚至有些无奈地表示:“我们可以翻出本赛季乃至以前的处罚来进行对比,这样做公平性又在于哪里?”

  李玮锋与深圳队外援基伦在场上爆发冲突后,泰达俱乐部就预感到事情不妙,这件事通过网络的爆炒后,大头似乎又成了众矢之的。但在泰达球员们看来,这件事并没有那么夸张,一名球员甚至表示:“我们球员躺在地上,锋哥过去和对方球员理论,双方互相有拉扯动作罢了。当时大家火气比较大,等平静下来也没什么。如果足协真的把这件事定性为暴力冲突,我觉得很离谱,踢球难道一点碰撞都不能有吗?干脆拉个网踢藤球得了。”

  12日,足协纪律委员会开会研究上轮中超违纪情况,李玮锋作为冲突的当事人也来到足协,为自己当时的行为进行辩护。抵达足协后,李玮锋不断和相熟的工作人员打着招呼,一切显得很和气。然而在稍后与纪律委员会的交谈中,大头坚持不承认自己有暴力行为,只是表示当时自己是为了保护队友才冲过去的。或许正是大头这种不愿认错的态度惹恼了纪律委员会,最终受到了重罚。不过,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对于李玮锋停赛6场的处罚决定,足协内部也有不同的声音,一部分足协官员认为“量刑确实有点过重”。

  在得知李玮锋将停赛6场后,俱乐部官员很震惊,“我们不知道开出这样的处罚依据是什么?对比之前纪律委员会开出的罚单看,李玮锋这次居然要比李凯挥手打人还要重?我实在难以理解!”从视频上可以看出,李玮锋的确没有任何主动挥手击打对对手的动作,“双方当时火气都很大,不过都保持着底线,我想处罚球员的时候总要想到这一层的含义吧。”

  泰达俱乐部如今死咬住一点的是,外界认定李玮锋对基伦实施了锁喉功,但通过现场图片辨析,锁喉的并非大头。“我们从来不偏袒球员,李玮锋当时冲过去的确不太冷静,纪律委员会肯定认定了是他挑起了事端。但李玮锋事实上很克制,他的手没有做任何附加动作,如果非要将锁喉这个罪名加在他的头上,我们必须要上诉好好说道说道。”事到如今,泰达现在能做的事情就是等待足协开出的罚单,然后再做出相应的回应。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