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温格宣布法布雷加斯留队 马拉多纳外出遭遇车祸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7月13日11:09
  温格宣布法布雷加斯留队。就在阿森纳球迷已经做好了法布雷加斯要加盟巴萨准备的时候,情况突然发生了变化。主帅温格昨天毫无征兆地对外宣布,枪手队长新赛季将继续留在阿森纳,并且等阿森纳回国后,他会归队参加备战新赛季的集训。几乎是同一时间,温格也坚信另一位核心纳斯里今夏也不会离队,这名法国中场随队一起踏上了亚洲之旅。

  桑兰召开发布会,称已达成和解协议。昨天,桑兰和她的代理律师海明、经纪人黄健在纽约海明律师楼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桑兰称已经与美国体操协会以及相关保险公司达成一份保密和解协议,但拒绝向媒体透露协议的具体细节。

  马拉多纳遇车祸,幸无大碍。据阿根廷媒体报道,阿根廷足坛名宿马拉多纳在当地时间7月11日晚间在埃塞萨国际机场附近驾驶汽车时遭遇车祸,所幸并无大碍。据悉,老马的膝盖受到了轻伤,他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该医院的医生透露,当时在黑色本田CRV内的马拉多纳和他的女友维罗妮卡均受了些小伤,老马的膝盖遭遇轻伤,而维罗妮卡的臀部受伤。

  张呈栋加盟葡超。葡萄牙超级联赛球队贝拉马尔昨天在官网上称:“中国球员张呈栋已经于今天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贝拉马尔和张呈栋本人以及马夫拉俱乐部已经达成共识,贝拉马尔俱乐部将向马夫拉队租借张呈栋1个赛季。同时贝拉马尔保有优先购买权。”据悉,张呈栋本人向媒体透露,虽然目前还没有正式签合同,但是签约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