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恒大天价外援孔卡抵达广州 热情礼遇堪比刘翔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7月13日03:12
  创下中超转会费纪录的恒大外援孔卡抵达广州,受到热情接待,据说在广州机场受到的礼遇,让很多过客以为是刘翔来了。

  在孔卡的见面会上,恒大俱乐部官方人员正式宣布孔卡的合同为3年半,转会费1000万美元,年薪为700万美元。据了解,转会费和年薪都是在谈判的过程中,恒大老板许家印通过越洋电话亲自拍板敲定的。 700万美元年薪大约等于500万欧元,尽管这个数字与之前传闻的仅次C罗、梅西的1040万欧元相差甚远,但在世界球员年薪排行榜上也已经位于43名,与小罗、厄齐尔和阿奎罗等球星并肩,和孔卡一起来的,还有他的女友葆拉。孔卡这次加盟中超,葆拉也给了他意见,“葆拉支持我,她让我做我想做的,而且,我已经28岁了,我得为以后做打算。”按照孔卡的意思,他和葆拉将在今年结婚生子,而没有足够的经济保障是不行的,他至今还记得父亲去世后家里的窘境,而恒大给他的合同,“够我和孩子甚至孙子花了”。

  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会上表示引进孔卡不会是终点,为了完成俱乐部亚冠冠军、甚至世俱杯冠军的目标,恒大会继续以高投入高产出的方式引进更高级别的球员。孔卡无疑就是中超的梅西,刘永灼会上也冒昧地提出了一个要求:“在西甲他们提出了保护梅西,我希望我们中超联赛也能够保护孔卡。”据悉,本周恒大主场对阵南昌,孔卡将迎来自己的首场中超比赛,孔卡是收到见面礼还是杀威棒,到时候就知道了。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