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乔丹一周内连续解雇七人 最穷老板承受停摆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7月13日12:07
 乔老板压力很大啊


  北京时间2011年7月13日,停摆已经开始将近两周的时间了,球队禁止和球员们进行任何联系,那么现在球队在干什么?至少活塞和山猫队已经做出了动作,那就是裁员。据美国一家媒体透漏出的消息,在过去的一周时间内,夏洛特山猫队已经解雇了至少7名工作人员,而另外一个球队底特律活塞队则是在两周前解雇了15个人。

  导致这一现象的直接原因非常简单,那就是现在球队和球员被禁止接触,所以球队的工作量大减,管理人员就成了只拿钱却无事可做的闲人,于是这些球队就将他们解雇,这样可以减少球队不必要的开支,毕竟现在还不知道停摆到什么时候才能够结束呢。

  那么为什么只有活塞和山猫进行裁员呢?因为他们的情况比较特殊,活塞刚刚出售给了新老板高尔斯,球队正欲大破大立,这些老臣们本来就有被炒鱿鱼的可能,现在不过是趁着停摆进行例行性手续罢了。山猫队这边则是因为他们拥有全NBA最穷的老板:迈克尔-乔丹。

  在去年三月份乔丹收购山猫的过程中,他花费了2.75亿美元,而这已经是乔丹所拥有的全部资金了,因为他在此前的离婚案中已经损失了2亿美元左右了,所以一无所有的乔丹毫无疑问就是联盟最穷的老板,而且在乔丹上任之后,山猫队的财政状况并没有太大的起色,球队继续亏损,所以乔丹也不得不拼命的节省球队的开支。

  乔丹目前正在参加一个高尔夫球赛,所以他没有对这件事情进行评论。虽然球队的发言人证实了有不到10个人离开了球队,但是拒绝进一步的评论。

  乔丹这样的操作虽然能够为球队节省下部分的开支,但是很显然也有负面的影响,因为毕竟比赛早晚会重新开始,乔丹仍然需要这些人来为他工作,他现在的做法,肯定有些让职员们寒心。

  “他们只是告诉我这是组织的决定,我的位置被取消了。”播音员劳伊尔说,“我现在仍然觉得当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会重新为大家进行波音,但是我现在感到了压力,因为工作已经没有保证了。”

  乔丹是NBA第一个球员出身的老板,但是与那些腰缠万贯的大亨们相比,只有几亿美元并且全部花在收购球队方面的乔丹却似乎没有这个能力来维护球队的基本运行,尤其是一个连年亏损的山猫队。

  现在来看,乔丹孤注一掷的收购山猫队,或许就是一个错误。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