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中超最贵外援正式亮相 主帅:看他状态能否出场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7月13日14:44
本报讯(记者 王帆)中超最贵外援孔卡已经跑进了广州恒大的训练队伍,但对于明天恒大与南昌的比赛他会不会出场这个问题,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和球队主帅李章洙都在“卖关子”。

  本报讯(记者 王帆)中超最贵外援孔卡已经跑进了广州恒大的训练队伍,但对于明天恒大与南昌的比赛他会不会出场这个问题,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和球队主帅李章洙都在“卖关子”。

  昨天,恒大俱乐部在广州为新引进的阿根廷外援孔卡举行了盛大的见面会,随后,孔卡还首次参加了球队的合练。

  在见面会上,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透露,为了签下孔卡,他曾代表恒大三赴巴西,终于从弗鲁米嫩塞俱乐部手中“抢”到了孔卡。

  “我跟孔卡谈过,早在1800年前刘家和孔家就有不可磨灭的关系,在1800年后,我们在异国他乡走到了一起。”刘永灼谈到刘备三顾茅庐请孔明的典故,开玩笑地对记者们说。

  此外,刘永灼也首次公开透露了孔卡的年薪:“我们对孔卡拿出了1000万美元的转会费,他的年薪也给到了700万美元。”

  这也是恒大在一年里签下穆里奇和克莱奥后,第3次刷新中超最贵外援纪录。

  见面会后,孔卡在白云山训练基地与他的恒大队友们进行了首次合练,虽然刚刚经过长途旅行,但他在射门训练中展示出的精确脚法,让他的身价得以体现。

  在跑圈热身时,孔卡和几名巴西外援跑在一起,用葡语交流着,这可以帮助他更快地融入球队。

  “我在巴西踢球的时候,知道中国足球的大环境近年来越来越好。”孔卡对媒体说,“我之所以会选择来恒大,就是因为我了解了董事长和球队未来三至五年的规划、球队运作的模式。”

  据悉,目前,广州球迷已经在疯狂抢购明天恒大与南昌比赛的门票。但恒大主帅李章洙表示,对于孔卡,他还要再观察一下再决定是否让他出场,刘永灼则开玩笑地说:“票还没有卖完,你们想知道孔卡是否上场,请买票。”

  孔卡(右)昨天首次和恒大队友们合练

  摄/记者 王帆

  作者:王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