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姚明北京公开亮相慈善活动 拒采访闭口不谈退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4日09:25

视频-姚明助阵爱心行动 退役风波后首度亮相


组图:姚明亮相慈善活动
  中新网7月14日电 在7月9日美国媒体曝出姚明即将退役之后,昨天下午,姚明出现在公众面前,但绝口不谈退役的任何事。

  姚明昨天下午出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韩红的“爱心西藏家乡”公益活动。姚明的出现立即成为在场媒体的关注焦点,不过他谢绝了所有媒体任何形式的采访。

  面对媒体的采访要求,姚明只是低下头,摇头表示拒绝。

  姚明是昨天从上海来到北京的。从现场看,姚明的腿伤没有明显的问题,走路没有异样,状态也十分轻松。在活动现场,姚明还和韩红、章子怡开起了玩笑,表示以后会组织和参加各种公益活动。

  “(这个活动)对我将来的一些公益的做事,可以有很大的帮助、很多的启发,”姚明说,“在此也感谢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可以一起交流一起学习,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机会。”

  不过在台下,姚明就显得非常的低调。候场的时候独自坐在角落里,甚至连有人合影的要求也拒绝了。

  姚明的助手表示,姚明将在本月20日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就是否退役和个人未来发展规划发表声明。本月九号,有美国媒体称姚明即将退役,但姚明本人和“姚之队”目前为止还没有出来正面回应。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