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马季奇维护爱将剑指胜利 沈祥福仍深陷辞职风波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7月14日11:51

  7月14日晚上,鲁能泰山队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打完本场比赛,中超联赛将进入长达半个月的间歇期。眼下,带着一场胜利进入间歇期,成为鲁能泰山队上上下下最为迫切的想法。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季奇坦言,连续的奔波让鲁能泰山队上上下下都有些疲惫,“可不管怎么样,我们必须打起精神来迎接长春亚泰这个强劲的对手。在最近5轮的比赛中,长春亚泰队可以说是我们面对的最强劲的一个对手,但不管对手有多么强大,我们都要全力去争取胜利!”

  当然,马季奇深知,要想在客场获得胜利,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本赛季至今,对手在主场就没有获得过胜利。面对我们的挑战,他们肯定想用一场胜利证明自己,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将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在这种情况下,鲁能要想获得胜利,必须团结一致,全力出击。所以,当听说有球迷质疑他麾下爱将周海滨的状态时,马季奇马上给予了最为坚决的反击:“我认为周海滨的表现一直都非常出色,他能很好地完成自己的

  比赛任务,球迷们对他的批评是不公平的。从专业的角度看,周海滨对球队的贡献非常大。”

  马季奇说:“我希望队员们都能不被外界干扰,集中精力打好这场比赛,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获得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如果不出意外,马季奇还将坚持自己制定的轮换制,按照轮换规律,本场比赛韩鹏将作为首发前锋出战,而莱昂和王永珀也将出现在主力阵容中。值得一提的是,在全队进行合练的时候,汪强因为腿部出现了轻微拉伤而只能绕场慢跑,这样,鲁能的后防线将继续沿用上一场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队的组合,郑铮、刘金东、里卡多、苑维玮将全力阻击对手的进攻。

  上一轮主场0:0战平河南建业队后,长春球迷愤怒之余纷纷责骂主教练沈祥福。因不堪忍受主场球迷的辱骂,愤怒的沈祥福在赛后向亚泰俱乐部提出了辞职。目前,亚泰俱乐部正在安抚沈祥福,球队这两天的训练一直在领队孙成耀的率领下进行。据孙成耀介绍,本场比赛还将由主教练沈祥福指挥,但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最终确认。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